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zNZzQ9tMUM
四周年PV 第一段偶像英雄的插入曲 發現有高音質版的 趕快放上來分享 意外的燃 當初玩走路工就很喜歡這個單元了!!!!! 希望音Game快點跟進 我要抽抽!!!!! 韓國的P真的很有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67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4027737.A.976.html
purpleforest: 這邊的文也太正常了吧... 08/30 01:46
yulis: 可是百萬劇場糞糞的... 08/30 02:08
js0071724: 去看漫畫 很讚 08/30 02:12
asd2260123: 你有玩走路工ㄛ 08/30 02:14
js0071724: 有阿 08/30 02:15
js0071724: 但沒電話認證太難玩了 = = 08/30 02:15
js0071724: 超級無敵南拚活動垮 08/30 02:15
Benbenyale: 韓國人真的超愛偶大 上傳加注歌詞 08/30 05:25
Benbenyale: 偶大本也一堆韓國翻譯比漢化先出 難道複製人軍團格外 08/30 05:26
Benbenyale: 親和? 08/30 0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