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SxSSS: 還以為銀髮你就會喜歡 08/31 10:19
不熟都能排這麼高加分很多好嗎(′‧ω‧‵)
噓 asd2260123: 反毒奶 08/31 10:20
毒奶是特色卻不好好發揮,其他人很樣板
這劇情都這麼姆咪,毒奶反而有趣點
推 zhiwei806: 不錯 大致上跟我一樣 08/31 10:21
※ 編輯: ake1234 (59.124.228.82), 08/31/2017 10:24:12
推 tomuy: 桔梗在下的 08/31 10:27
→ Benbenyale: 有東山加滿分 果然不是做雞就是做鴨頭 08/31 10:27
我大東山要在武道館開演唱會,嘴屁
→ tomuy: 一之瀨就是個援交妹 08/31 10:28
→ eatmycock: 一之瀨我老婆,別嘴 08/31 10:29
→ Benbenyale: 兄控嗎?我猜只是得不到認可吧 08/31 10:29
看臭奶在眼鏡面前嬌的跟啥一樣,噁燻
※ 編輯: ake1234 (59.124.228.82), 08/31/2017 10:31:08
推 dichenfong: 坂柳最可愛 08/31 10:31
→ aircater: 怎麼會有人要毒奶? 短髮醜表現又無能 08/31 10:32
我覺得毒奶不醜,無能要看跟誰比,輕井澤跟佐倉更沒用吧ww
※ 編輯: ake1234 (59.124.228.82), 08/31/2017 10:37:34
推 tomuy: 桔梗可愛 08/31 10:46
→ ILoveElsa: 為什麼大家都討厭黑髮 08/31 10:48
推 asd2260123: 因為不可愛 08/31 10:49
→ dichenfong: 對 臉又臭 我欠她錢? 08/31 10:50
推 cloud654: 因為是個機掰人 08/31 10:53
推 zhiwei806: 廢又自以為屌 08/31 10:54
推 jim20031234: 沒有蘿莉 糞作(づ′・ω・)づ 08/31 11:03
ㄌㄌㄎ帆夏王終於承認了
※ 編輯: ake1234 (60.251.146.64), 08/31/2017 11:04:27
推 MUSTANG33: 臉臭真的看了就煩 08/31 11:59
噓 hollande: 小惠我勉強收拉 08/31 12:37
→ play1109: 不錯 東山好 08/31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