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幹 啟動跟小斧早該砍了 我看這兩張不爽很久惹 基本卡還這麼強是要怎麼玩 小斧2/3/2本來就太超過 你看看盜賊 致命的叉子 死亡之聲:放一把3/2的武器到你的手中 死了之後 放一把3/3/2的武器還要自己裝備 3/3/2 這是什麼垃圾 再看看薩滿 風暴冶煉之斧 2/2/3 超載1 廢物 有人說 聖獵賊3/3/2武器都有效果 藍卡跟基本卡比 本來就比較強才合理阿 我獵人也想要小斧阿 2費就能開剁 誰不要 應該抱怨的是 為什麼戰士二費這麼爛 只有斧頭能用 至於那個啟動 幹你娘垃圾卡 我一回合14水晶我超強 水晶優勢就是強 盜賊偽幣才+1水晶 你基本卡+2水晶 合理嗎 還記得GVG T1幸運幣成長 下一回合兩張啟動 爆爆博士 這遊戲還要玩嗎 德魯伊就是屌 強 無敵 因為我有成長啟動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在改三小 妖術改4 大概是要跟法師變形術對齊 散播瘟疫+1費其實沒啥差 因為只要放出來 快攻就絕望了 BB大概覺得啟動也砍了 會差很多吧 +1費 啟動又-1 來來回回差了2費 但是那一排的1/5 還是划算 終極瘟疫沒砍就是智障 抽五張就是猛 智障攀水晶 再補五張牌 欸黑 漁人隊長肯定是因為巫妖王被魚人打成智障的關C 我是覺得基本卡過強 跟新卡太廢是兩回事 不能因為沒有好用的新卡 所以過強的基本卡當神主牌不能動 不然毒瘤永遠都是毒瘤 但是這樣看來 德魯伊還是毒瘤 因為終極瘟疫不死 菜還是種到爽 -- 我老婆1 http://i.imgur.com/NXicXj4.jpg 我老婆2 http://i.imgur.com/CQ53wj9.jpg 我老婆3 http://i.imgur.com/fOz7813.jpg 我老婆4 http://i.imgur.com/kCiI350.jpg 我老婆5 http://i.imgur.com/OffA9WS.jpg 我老婆6 http://i.imgur.com/96ZbZGI.jpg 我老婆7 http://i.imgur.com/xW79HvV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124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4671502.A.FDF.html
dichenfong: 我反而覺得有一堆可以針對菜德的出來玩 紫奶頭要滅惹 09/06 12:20
cloud654: 牧師起飛吧 本來就很好打德 09/06 12:22
badend8769: 我覺得要亂動基本不如輪替掉算了 09/06 12:22
dichenfong: 不只 你像任務法就怕快屌打慢 09/06 12:23
dichenfong: 還有像賊也是 09/06 12:24
cloud654: 我的翠玉賊 超猛 快上R20了 09/06 12:24
badend8769: 任務法太多帶你是誰= = 09/06 12:25
purpleforest: 鍾素類型勝率也會提高 因為快攻死惹 09/06 12:26
dichenfong: 你說老鼠喔 會玩的一定都會防 以前嘲諷戰時期就有了 09/06 12:26
dichenfong: 手上生物多抓 或改巨人那套 而且現在有3費複製手牌 09/06 12:26
dichenfong: 更不怕老鼠 除非大家都不帶 你有帶當黑科技 09/06 12:27
purpleforest: 不過不管是任務法還菜德或是牧師起來 術士都遭殃= = 09/06 12:31
cloud654: 任務法 自閉兒在玩的 09/06 12:31
dichenfong: 打德要走橫向舖場 而冰法很康 也有機會拿出來玩 09/06 12:38
kronioel: 欸基本卡強不是問題啊 這些東西算你強一費 但是每職都 09/06 12:54
kronioel: 有一張啊 火球術法師加成 武器戰士加成 跳費德魯伊加 09/06 12:54
kronioel: 成 各職業基礎卡給加成沒啥問題r 09/06 12:54
dichenfong: 就腦子有洞啊 舊卡會這麼多 是因為新卡都廢物 09/06 12:58
dichenfong: 砍舊卡就是想多賺而已 噁心 09/06 12:59
cloud654: 他企圖利用削弱強勢舊卡模糊新卡太廢這點 09/06 12:59
cloud654: 基本卡比較爛才是正常 就像機械雪人比雪人多一個死聲 09/06 13:00
dichenfong: 如果他還我爆刀 我現在就有好幾句可以護航 09/06 13:01
dichenfong: 但我不想==幹你BZ 還我爆刀== 09/06 13:01
cloud654: 你看偽幣才加一費 他是廢卡嗎 不是R 賊都會帶 09/06 13:02
cloud654: 但是就是比不上啟動 不是啟動過強嗎 09/06 13:02
purpleforest: 我覺得職業基本卡和中壢基本卡要分開看 09/06 13:06
cloud654: 那平平職業卡 鷹角弓藍卡多一個能力 很合理吧 09/06 13:23
cloud654: 薩滿2廢武器還要吃個超載 09/06 13:25
walter741225: 我是覺得可以往2 2 2改而不是改成3 3 2拉 09/06 13:30
cloud654: 砍一攻差更多 4點傷害跟六點傷害 09/06 13:31
walter741225: 不過BZ就喜歡改費用的改法 先一刀往死裡幹 09/06 13:31
walter741225: 砍一攻就是讓你一樣二費有的打 砍消費就是你二費 09/06 13:32
walter741225: 恩 二費 恩 我也很難說怎樣好 09/06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