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怎麼打阿 有沒有訣竅 打頭還是打怪 抄了一個GM的 還是玩不起來捏 http://tinyurl.com/yc4puctv 反倒是中速 挖 死靈沒落 整個就是舒服好用 有沒有誰可以教一下 -- 人生三大錯覺: 他喜歡我 手機震動 我能反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83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5218072.A.EE0.html
js0071724: 先抓超夢 部藥丸分Gㄌ 09/12 20:09
diding: 台灣沒出拉 水君又爛 每天就看附近有沒有班吉拉而已 09/12 20:10
Leexiangling: 用撲克鋪場 兔耳補牌 小紅帽解牌 然後%%%%%%%%%%%%% 09/12 20:43
diding: 那這樣幹嘛不放大牌 09/12 22:50
CloseFeather: 大牌卡手吧 09/13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