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ding (一起呼嘎夏嘎)
看板C_BOO
標題[閒聊] 中立皇
時間Tue Sep 12 20:07:48 2017
要怎麼打阿 有沒有訣竅
打頭還是打怪
抄了一個GM的 還是玩不起來捏
http://tinyurl.com/yc4puctv
反倒是中速 挖 死靈沒落
整個就是舒服好用
有沒有誰可以教一下
--
人生三大錯覺:
他喜歡我 手機震動 我能反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83.2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5218072.A.EE0.html
推 js0071724: 先抓超夢 部藥丸分Gㄌ 09/12 20:09
→ diding: 台灣沒出拉 水君又爛 每天就看附近有沒有班吉拉而已 09/12 20:10
推 Leexiangling: 用撲克鋪場 兔耳補牌 小紅帽解牌 然後%%%%%%%%%%%%% 09/12 20:43
→ diding: 那這樣幹嘛不放大牌 09/12 22:50
推 CloseFeather: 大牌卡手吧 09/13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