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比前兩月還算平衡 前兩個月砍這麼多虹卡 這個月可能不會砍 很多人覺得會砍獅子 但主教已經被砍白雪 在砍獅子的話這版主教根本一場笑話 真的要砍可能會砍一些無關緊要的卡來平衡 中立 歌劇機 主教 鷹身人 皇家 小紅帽 話說這版虹卡真的好笑 能進天梯的大概只有 卡波 奧茲 野獸 其他的不是被砍就是廢到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245.2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5454802.A.05F.html
scmdwyam: 我覺得鷹身人很大機率會被砍,獅子不一定 09/15 14:56
CloseFeather: 這幾天玩下來根本中立第八職最強勢 什麼職都打中立 09/15 15:00
js0071724: 南部人談中壢 噗噗 09/15 15:01
CloseFeather: 中立巫 中立皇 中立吸 中立妖 中立教 除了中立死和 09/15 15:02
CloseFeather: 中立龍勝率比較低而已 其他打法幾乎都一樣 123絲 09/15 15:02
CloseFeather: 前4T牌順了先贏70% 先攻抽到愛將軍再贏20% 09/15 15:03
tomuy: 都愛麗絲害的 09/15 15:09
scmdwyam: 吸血鬼還好吧,現在快吸不用放中立軸勝率也很高 09/15 15:20
scmdwyam: 應該說是不放中立軸勝率才高 09/15 15:21
IdolProducer: 精靈中立走空天才強吧 然後空天低費很少 09/15 19:41
IdolProducer: 精靈走123AZ4 野獸要出時手牌會不夠 09/15 19:42
IdolProducer: 整個很卡 09/15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