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mdwyam: 我覺得鷹身人很大機率會被砍,獅子不一定 09/15 14:56
推 CloseFeather: 這幾天玩下來根本中立第八職最強勢 什麼職都打中立 09/15 15:00
推 js0071724: 南部人談中壢 噗噗 09/15 15:01
→ CloseFeather: 中立巫 中立皇 中立吸 中立妖 中立教 除了中立死和 09/15 15:02
→ CloseFeather: 中立龍勝率比較低而已 其他打法幾乎都一樣 123絲 09/15 15:02
→ CloseFeather: 前4T牌順了先贏70% 先攻抽到愛將軍再贏20% 09/15 15:03
→ tomuy: 都愛麗絲害的 09/15 15:09
推 scmdwyam: 吸血鬼還好吧,現在快吸不用放中立軸勝率也很高 09/15 15:20
→ scmdwyam: 應該說是不放中立軸勝率才高 09/15 15:21
推 IdolProducer: 精靈中立走空天才強吧 然後空天低費很少 09/15 19:41
→ IdolProducer: 精靈走123AZ4 野獸要出時手牌會不夠 09/15 19:42
→ IdolProducer: 整個很卡 09/15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