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ke1234 (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)》之銘言: : Live的話,其實5th的評價沒有特別高 : 舞台只有一個平面沒延伸到中間,衣服也是大家一樣的制服 : 不像4th人手一套特有衣裝,而且有點帶新人的意味 : 大概是前面地方公演燒太多錢了 : 不過4th BD賣超好,又拐一堆錢 : 希望明年上巨蛋演出有誠意一點 我覺得主要差在舞台沒有中間舞台,演出上格局會差很多 衣裝算是加分,沒特別衣裝也不會特地扣分 歌曲編排部分我認為是比4th還high 4th最後其實感覺還滿冷的(?) 要看偶像喇賽的話則是要看地方場才行,SSA密度太高時間不夠用 -- ' ▂▃ .- ㄟ_ ﹑ ◢ , / ` ▅▃ ,▁# | ﹑_◢ ︿ . ' ▅▅▆ ▆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78.1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5977360.A.AAC.html
ake1234: Day1沒看 Day2歌單我滿滿意的 只是舞台真的有點落漆 09/21 15:20
ake1234: 4th我是還沒看(′‧ω‧‵) 09/21 15:20
diding: 你們都去哪看 09/21 15:51
Xavy: 我去板橋,吃我停電辣! 09/21 16:35
ake1234: 我在信義 我有訂到第一波ww 09/21 16:40
a1s2d342001: 高雄 09/21 16:43
diding: 我說BD 09/21 16:49
a1s2d342001: 買 不然還有很多方法 09/21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