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vy (グルグル回る)
看板C_BOO
標題Re: [討論] im@s cg的下一步?
時間Thu Sep 21 15:02:38 2017
※ 引述《ake1234 (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)》之銘言:
: Live的話,其實5th的評價沒有特別高
: 舞台只有一個平面沒延伸到中間,衣服也是大家一樣的制服
: 不像4th人手一套特有衣裝,而且有點帶新人的意味
: 大概是前面地方公演燒太多錢了
: 不過4th BD賣超好,又拐一堆錢
: 希望明年上巨蛋演出有誠意一點
我覺得主要差在舞台沒有中間舞台,演出上格局會差很多
衣裝算是加分,沒特別衣裝也不會特地扣分
歌曲編排部分我認為是比4th還high
4th最後其實感覺還滿冷的(?)
要看偶像喇賽的話則是要看地方場才行,SSA密度太高時間不夠用
--
▅▇ ▲'ハ﹨▏ ▉ ◣▂▃
◢ .▼- ◣
▅▇
↙ ◢▎
◥▁︻ㄟ_し◣▃▄▃ 〝◢′ ▂◣﹑ ◢ ,◤ ◥▼ ∕ /◤
▇◥ ﹨ ﹀◥﹀ `◣ ▉ ▏︻▆╱ ▇し︼▅▃ ▉ ◣
▅▂,▁▂# ∕﹎ ▎ ▋ | ◥﹑_◢ ◤ ◣◣ ◢◣ ﹨▆▃
◢ ▆︼▃▄′ ▍ ▆▍ ▊
▇◥︿▍╲ ▆▎ ◢
レ ▲ .◣
▼◤╱◣↗▲◤' ◥▎ ▲ ▲ ◥◣ ▉ ◢
▁ ◢ ◢ ▆▅▅▆ ▆▇ ▇ 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78.1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5977360.A.AAC.html
推 ake1234: Day1沒看 Day2歌單我滿滿意的 只是舞台真的有點落漆 09/21 15:20
→ ake1234: 4th我是還沒看(′‧ω‧‵) 09/21 15:20
推 diding: 你們都去哪看 09/21 15:51
→ Xavy: 我去板橋,吃我停電辣! 09/21 16:35
推 ake1234: 我在信義 我有訂到第一波ww 09/21 16:40
推 a1s2d342001: 高雄 09/21 16:43
→ diding: 我說BD 09/21 16:49
→ a1s2d342001: 買 不然還有很多方法 09/21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