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chenfong (夏洛希.帕薇爾)
看板C_BOO
標題Re: [來戰] 玩龍族是不是跟狗一樣
時間Sat Sep 23 13:38:56 2017
※ 引述《Noitatiseh (諾塔西)》之銘言:
: 這遊戲
: 是不是
: 前三回合
: 就可以決定要不要投了?
: 淦,有夠低能
: 玩卡牌跟玩樂透差不多
: 噓 EmiisAV: 盜賊看到沒Nerf的海盜戰跟打頭薩也是直接投,蓋ㄏ勝 09/23 13:33
哪有 可以打得好爆 10場可以贏個2場吧
大多數時候都苟活到T5 T6 好不容易解完場
就被拔個奧金末日開始敲頭
面對武器毫無招架之力 頭就爆了
馬的糞game 浪費我這幾回合的時間
--
♥ 「
Dearest Drop」
feat.【
田所あずさ】
♥ 「
深海少女」
Cover.【
Sharlo】
♥
♥どうしたら あなたに愛を刻めるんだろう ♥ 深海少女 まだまだ沈む ♥
♥ 私がいつか空に溶け去る前に ♥ 暗闇の彼方へ閉じこもる ♥
♥強い想いで いまを守りたくなった理由は ♥ 深海少女 だけど知りたい ♥
♥ あなたをもっと見ていたいから… ♥ 心惹かれるあの人を見つけたから ♥
♥ http://youtu.be/j6iAteendd8 ♥ https://youtu.be/s9KJmsBVkAs 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208.2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145139.A.2CE.html
推 purpleforest: T1 啟動幼雛 解不掉我直接投 09/23 13:40
→ dichenfong: 賊可以背刺唬爛拉派奇 屌解== 09/23 13:41
→ badend8769: 現在快攻是賊的時代了 海盜哪根蔥 09/23 13:43
→ dichenfong: 這我昨天有看到 不知道真的假的 晚點開遊戲看看 09/23 13:44
→ dichenfong: 算了現在開好了 順便看動畫 欠好多 09/23 13:44
推 badend8769: 不過賊也是一堆海盜 應該說獸人哪根蔥才對 09/23 13:53
推 EmiisAV: 勝率20%,跟任務法打海盜戰一樣!蓋ㄏ勝!! 09/23 14:15
推 EmiisAV: 然後你應該是奇蹟賊吧,我是在開放玩藍龍賊的。還有火砲 09/23 14:18
→ EmiisAV: 要處理,午告ㄏ勝!布拉德特羅爾 布拉德特羅爾 09/23 14:18
→ dichenfong: 藍龍賊 BibleThump 09/23 14:22
→ badend8769: 我當初Main藍龍賊的 = = 09/23 14:37
→ dichenfong: 幹 我覺得我被騙ㄌ 這神摸拉基賊 09/23 15:22
→ dichenfong: 還是奇蹟賊適合我 至少可以贏= = 09/23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