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omuy (咖啡中毒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SV快改版的新卡情報 : 大概看一下好像都蠻廢的 : 好像只有精靈 皇家比較強 : 有沒有m區大師能夠開示要先和那一張?? : 現在加入精靈來得及嗎?? 我覺得巫師那張一費可以拉怪到手牌的不錯 然後主教真的問號 淦現在主教已經有三種抽牌護符了 不過七費老實說有點慢 這版本出的卡好像沒幾張快攻 但是阿 Sv有在退環境的嗎? 會不會下一版還是艾莉絲的天下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23.2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146576.A.B79.html
tomuy: 真的難說 等強者開發 09/23 14:04
tomuy: 目前看來 沒特別強的 09/23 14:04
Noitatiseh: 我打錯,不是皇家,是主角 09/23 14:05
※ 編輯: Noitatiseh (42.73.123.221), 09/23/2017 14:05:23
Noitatiseh: 你有看到主教ㄉ新卡ㄇ 09/23 14:05
tomuy: 有啊 09/23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