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itatiseh (諾塔西)
看板C_BOO
標題Re: [欠噓] sv新卡好像都很廢??
時間Sat Sep 23 14:02:53 2017
※ 引述《tomuy (咖啡中毒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SV快改版的新卡情報
: 大概看一下好像都蠻廢的
: 好像只有精靈 皇家比較強
: 有沒有m區大師能夠開示要先和那一張??
: 現在加入精靈來得及嗎??
我覺得巫師那張一費可以拉怪到手牌的不錯
然後主教真的問號
淦現在主教已經有三種抽牌護符了
不過七費老實說有點慢
這版本出的卡好像沒幾張快攻
但是阿
Sv有在退環境的嗎?
會不會下一版還是艾莉絲的天下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23.2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146576.A.B79.html
推 tomuy: 真的難說 等強者開發 09/23 14:04
→ tomuy: 目前看來 沒特別強的 09/23 14:04
→ Noitatiseh: 我打錯,不是皇家,是主角 09/23 14:05
※ 編輯: Noitatiseh (42.73.123.221), 09/23/2017 14:05:23
→ Noitatiseh: 你有看到主教ㄉ新卡ㄇ 09/23 14:05
推 tomuy: 有啊 09/23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