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XeX: 那可能會死在第二季惹QQ 09/24 22:38
→ BoXeX: 原本如果一季結束 窩就可以放心追惹說 09/24 22:38
→ leegiway: 鐵血第一期完結的時候 我也覺得穩了...@@ 09/24 22:41
→ tomuy: 第二季公主便當 09/24 22:42
→ oz5566: 鐵血第一季後面就有糞味了 09/24 22:43
→ oz5566: 最後決戰 一個都沒死 我就知道第二季爆定了 09/24 22:43
※ oz5566: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/24 22:46
→ leegiway: 有啊 胖子第一期不是就掛了@@ 09/24 22:48
推 kingbalance: 看起來結局不錯 可以開始補了 09/24 22:52
→ Benbenyale: 腳本換人是關鍵 09/24 23:14
→ WindSpread: 胖子是笨死的 09/24 23:49
推 emptie: 大河內在第二季的表現 09/25 10:43
推 ap9xxx: 阿康難得沒有反指標 09/25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