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vy (グルグル回る)
看板C_BOO
標題Re: [耍廢] 換新監督會有幾個人真的拒看
時間Tue Sep 26 13:37:16 2017
※ 引述《zhiwei806 (806)》之銘言:
: 我覺得應該很少
: 可能還是一邊幹一邊看
: 噗噗噗
動畫難說,因為我連很怪的番都會去看
不過至少手遊不會花時間去玩了
算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
--
▔▼  ̄ ̄ ̄ ̄ My AsciiArt Gallery http://ansi.loli.tw/users/38  ̄ ̄ ̄ ̄▼▔
▋◥▏ ▕◤▍
▎▎▂∵ …︻ ◢ ▂︻▃∵ ◆ ∵▃︻▂ ◣ ︻… ∵▂▊▊
║ ▲●◥▂︻◣▂︻◣ ◤【▼ ◥▄ ◤】【◥ ▄◤ ▼】◥ ◢︻▂◢︻▂◤●▲ ║
║▎ 〝︼▆ ▔● ▆︼” 〝︼ ︼▂▲▲▂︼ ︼〞 “︼▆ ●▔ ▆︼〞 ▊║
║ 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 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226.2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404239.A.5C3.html
推 diding: 手遊一看就來知道撿尾刀的 根本沒有考慮的必要 09/26 13:51
推 kopune: 很怪的番?舉個例子吧 LLSS?戰女? 09/26 14:07
→ Xavy: 當季新番至少八成我都有在看啦 09/26 14:21
推 oz5566: pp呢 09/26 14:21
推 myanigi: 很喜歡的作品新作很糞我也會乖乖看完再來罵 但想到原監 09/26 14:39
→ myanigi: 督的對待 不看也沒甚麼 09/26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