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itatiseh (諾塔西)
看板C_BOO
標題Re: [欠噓] CY遊戲平衡是不是很廢??
時間Wed Sep 27 20:24:27 2017
現在看起來
cy就跟被玩弄的女孩子一樣
開始小心翼翼
出一堆廢牌怕平衡崩壞
完全忘記這樣一點也不好玩
我比較好奇有一款叫做lost order的
也是cy做的
好玩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36.1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515070.A.2C7.html
推 purpleforest: 我找惹一下 好像封測完 還沒上線? 09/27 20:52
→ Noitatiseh: 好像4,不過我連他在玩啥都不知道 09/27 20:55
推 chocobell: 糞game不要玩 說真的很無聊 09/27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