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
看板C_BOO
標題[來戰] 閃軌粉有這麼敏感嗎==
時間Fri Sep 29 10:16:26 2017
閃三不是終點
這個有算是雷喔==
也太敏感了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128.1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651389.A.435.html
※ oz5566: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/29 10:17
推 sarevork: 罵閃軌的都是PTT反指標啦 09/29 11:13
推 cloud654: 聽說很糞 我是不意外啦 09/29 11:27
→ oz5566: 閃一一堆人說好玩我都玩不下去熱 09/29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