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仔細想想 在下SV只玩毒瘤 諸神 中立跳費龍 魔GG中速死 夢境 深淵吸 獅子教 星神 元祖龍 是不是毒瘤玩太多才上不了m?? 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31.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829338.A.5F7.html
IdolProducer: 有可能 因為你沒去熟悉其他牌組 10/01 11:52
IdolProducer: 對其他牌組不熟會影響你的應對 10/01 11:52
tomuy: 在下也只沒玩過皇家 妖精 法師而已 10/01 12:05
tom50512: 無聊時可以看一些實況 有些實況主會講解的蠻仔細的 10/01 12:43
tom50512: 尤其他們的分數高 更多hen深的細節要注意 10/01 12:44
tom50512: 推薦包子的實況 每種職業都玩 偶爾會示範毒瘤 10/01 12:45
tom50512: 但更多的是不玩毒瘤 但是教你怎樣面對毒瘤 可以看各種觀 10/01 12:46
tom50512: 念 他的台我覺得不會無聊 偶爾穿插一點幹話XD 10/01 12:47
tom50512: https://www.twitch.tv/toyokoyo2014 10/01 12:48
tomuy: 好 感恩 10/01 13:00
diding: 現在的改法不就是玩毒瘤?下一版無痛換新毒瘤 10/01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