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所以好不好玩 我硬碟裝滿了 最近又載了 fifa18 神諭原罪2 槍彈3 還有一個伊蘇不知道好不好玩 == 所以好玩嗎 我該載嗎 硬碟全部滿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128.1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016367.A.DA7.html oz5566: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/03 15:39
pandix: 不好 別弄髒你的硬碟 10/03 15:42
badend8769: 先玩槍彈V3 10/03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