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stshadow (夏洛特.雞排)
看板C_BOO
標題[閒聊] WC一週目後感
時間Sun Oct 8 22:04:25 2017
今年噗知道是S幾了
S7八
心態都噗一樣了
以前都是全下lms
或者是tsm clg
現在則是靠數據來下
一是這樣自家隊伍輸了也噗會多森7
二是這樣真的蠻好玩噠
還是現在依然有人都是一直下自家隊伍ㄋ?
(づ′・ω・)づ ~
--
Sent from my iPhone 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27.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471468.A.8DA.html
推 chuchu000: owwwzwww5www5www6www6 10/08 22:15
→ Firstshadow: (づ′・ω・)づ .. 10/08 22:16
噓 oz5566: 閉嘴型月廚 10/08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