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噗知道是S幾了 S7八 心態都噗一樣了 以前都是全下lms 或者是tsm clg 現在則是靠數據來下 一是這樣自家隊伍輸了也噗會多森7 二是這樣真的蠻好玩噠 還是現在依然有人都是一直下自家隊伍ㄋ? (づ′・ω・)づ ~ -- Sent from my iPhone 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27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471468.A.8DA.html
chuchu000: owwwzwww5www5www6www6 10/08 22:15
Firstshadow: (づ′・ω・)づ .. 10/08 22:16
oz5566: 閉嘴型月廚 10/08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