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chenfong (夏洛希.帕薇爾)
看板C_BOO
標題Re: [來戰] 為什麼閃電狼總是被看不起?
時間Sat Oct 14 13:18:28 2017
※ 引述《chuchu000 (chuchu000)》之銘言:
: 明明有LMS最強中路媽寶
: AD新希望貝帝
: 重土卷來的咖哥
: 上路霸主姆咪蛋
: MVP蛇蛇
: 台灣最強隊
: 為什麼一堆人要嘴他
: 大家的愛國心呢?
因為這些都不是最佳人選
我覺得上路應該給動哥 中路超負荷 JG蘭特
AD幾經思考 決定選狗ㄐ
最後SUP位當然給癢哥 大家都知道癢哥SUP超強
賭盤就賭誰先掛網 哪個死最多之類的 怎麼下就都是自己人 超愛國
--
♥ 「
Dearest Drop」
feat.【
田所あずさ】
♥ 「
深海少女」
Cover.【
Sharlo】
♥
♥どうしたら あなたに愛を刻めるんだろう ♥ 深海少女 まだまだ沈む ♥
♥ 私がいつか空に溶け去る前に ♥ 暗闇の彼方へ閉じこもる ♥
♥強い想いで いまを守りたくなった理由は ♥ 深海少女 だけど知りたい ♥
♥ あなたをもっと見ていたいから… ♥ 心惹かれるあの人を見つけたから ♥
♥ http://youtu.be/j6iAteendd8 ♥ https://youtu.be/s9KJmsBVkAs 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91.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958311.A.F97.html
→ walter741225: 轉狼板 10/14 13:20
→ dichenfong: 我一定刪 10/14 13:21
推 ko27tye: 狼黑板主= = 10/14 13:21
推 chuchu000: 借轉狼版 10/14 13:22
→ dichenfong: 別說ㄌ 現在風向都改去捧大哥了 FW我只粉大哥 == 10/14 13:22
推 cloud654: 我十年培根粉 10/14 13:25
→ dichenfong: bacon真的滿猛的 可惜他是可愛型的 大哥比較帥 10/14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