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Xavy (グルグル回る)》之銘言: : ACG股票是怎麼玩 : 還是還沒正式開始? : 總有種好像天天看到在改規則的感覺? : 求簡易教學 其實算正式開始了...不過不知道這一季(三個月)結束後,還剩多少人會繼續玩呢? 改規則就是很多人會試著提案改良股市往大家或他想要的方向走, 而賺錢不是乖乖等薪水、紅利就是靠別人的愛掠奪, 總之就模擬一個不會倒的股市掛上ACGN角色的名稱, 然後愛跟錢的難題又把你拉回類似現實的狀況, 現在玩的新人通常只會體驗到愛多錢少的窘境, 創業也只能創個冷門角,通常熱門角都被人先創, 你創的冷門角公司經營良好也容易被老手禿鷹盯上, 營利好的公司不是股價太高就是被人顧死死的, 現在想挑戰賺錢可以玩看看,來投資愛的最好別玩, 不然你投資愛必須是有1股也爽的那種才比較能玩下去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91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8438595.A.45C.html ※ 編輯: pp1877 (36.228.191.211), 10/20/2017 04:06:01
MikiSayaka: 有一股以後如果經營得好就會想越要越多股我知道 10/20 08:36
MikiSayaka: 不過感覺這季本益比被強迫提升以後很多老手的下一季.. 10/20 08:37
MikiSayaka: 現金會明顯少很多, 除非有自己的打不爆的小金庫的... 10/20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