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1877 (低調之神)
看板C_BOO
標題Re: [問題] C洽那個ACG股票怎麼玩
時間Fri Oct 20 02:43:12 2017
※ 引述《Xavy (グルグル回る)》之銘言:
: ACG股票是怎麼玩
: 還是還沒正式開始?
: 總有種好像天天看到在改規則的感覺?
: 求簡易教學
其實算正式開始了...不過不知道這一季(三個月)結束後,還剩多少人會繼續玩呢?
改規則就是很多人會試著提案改良股市往大家或他想要的方向走,
而賺錢不是乖乖等薪水、紅利就是靠別人的愛掠奪,
總之就模擬一個不會倒的股市掛上ACGN角色的名稱,
然後愛跟錢的難題又把你拉回類似現實的狀況,
現在玩的新人通常只會體驗到愛多錢少的窘境,
創業也只能創個冷門角,通常熱門角都被人先創,
你創的冷門角公司經營良好也容易被老手禿鷹盯上,
營利好的公司不是股價太高就是被人顧死死的,
現在想挑戰賺錢可以玩看看,來投資愛的最好別玩,
不然你投資愛必須是有1股也爽的那種才比較能玩下去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91.2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8438595.A.45C.html
※ 編輯: pp1877 (36.228.191.211), 10/20/2017 04:06:01
推 MikiSayaka: 有一股以後如果經營得好就會想越要越多股我知道 10/20 08:36
→ MikiSayaka: 不過感覺這季本益比被強迫提升以後很多老手的下一季.. 10/20 08:37
→ MikiSayaka: 現金會明顯少很多, 除非有自己的打不爆的小金庫的... 10/20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