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oz5566: 台版 10/27 10:19
→ ake1234: 我皇民我驕傲 阿康祖國粉滾 10/27 10:24
推 Noitatiseh: 都種田欸 10/27 10:25
※ ake1234: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/27 10:27
推 tomuy: 怎麼一堆阿伯入坑 10/27 10:34
→ tomuy: 在下是不是也應該玩了 10/27 10:34
推 IdolProducer: 堅持不玩 10/27 10:37
→ ake1234: 你說誰阿伯 出來講 10/27 10:40
噓 oz5566: 台版 10/27 10:44
推 diding: 別浪費時間了 10/27 10:53
→ tomuy: 你阿伯啊 還有誰 10/27 10:56
噓 oz5566: 台版 台版一天沒出 我就噓這個垃圾日版 10/27 10:58
→ tomuy: 在下應該也會玩 等台版 日版太麻煩了 10/27 10:59
→ tomuy: 如果台版不出 可能就不會玩吧 10/27 10:59
→ ake1234: 阿康解釋一下日版怎麼個垃圾法啊 10/27 11:03
噓 oz5566: 日文=垃圾 拒絕日文 這是日本鬼子的文化殖民 10/27 11:11
→ ake1234: 那台版改成中文配音你才可以玩好嗎 滾 10/27 11:34
推 asd2260123: 有人刷 我是沒有 趕快加入打活動 10/27 11:49
推 yulis: 都是種田 10/27 11:56
→ Xavy: 不是看人說這款不用刷首抽? 10/27 12:03
推 asd2260123: 我覺得不用吧 玩久了還是造的到 10/27 12:37
→ Alwen: 要玩建議要刷 ㄏ,我玩一個禮拜 造船沒造到SR以上過 10/27 21:30
→ Alwen: 直接刪遊戲惹 10/27 21:30
→ oz5566: 日本鬼子的錯 10/27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