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e1234 (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)
看板C_BOO
標題[閒聊] 寶石之國
時間Mon Oct 30 20:00:13 2017
意外的不錯看欸
看到第四集每集都很有趣
而且有在跑劇情,不是廢萌
腳色刻劃也很認真在做
尤其是鑽石,真的很亮很漂亮
今年是幾倍有人開釋一下嗎
路上撿的到嗎(′.ω.‵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155.2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9364816.A.2F0.html
推 dichenfong: 你當哥? 10/30 20:12
→ ake1234: 當哥體最好長這樣啦(′.ω.‵) 10/30 20:13
→ purpleforest: 當戈推的 10/30 20:24
→ tomuy: 當哥體 10/30 20:40
推 surimodo: 想幹礦物 11/03 13:09
推 dichenfong: 想把鑽石抓起來 11/03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