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意外的不錯看欸 看到第四集每集都很有趣 而且有在跑劇情,不是廢萌 腳色刻劃也很認真在做 尤其是鑽石,真的很亮很漂亮 今年是幾倍有人開釋一下嗎 路上撿的到嗎(′.ω.‵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155.2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9364816.A.2F0.html
dichenfong: 你當哥? 10/30 20:12
ake1234: 當哥體最好長這樣啦(′.ω.‵) 10/30 20:13
purpleforest: 當戈推的 10/30 20:24
tomuy: 當哥體 10/30 20:40
surimodo: 想幹礦物 11/03 13:09
dichenfong: 想把鑽石抓起來 11/03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