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0679320 (激情探戈)
看板C_BOO
標題[閒聊] 少女終末
時間Sun Nov 5 00:33:23 2017
我覺得超恐怖的
去朋友家剛好陪他看第五集
這動畫看起來就超毛的
明明人類已經滅亡 世界都快毀滅
兩個妹妹還騎車亂逛
感覺他們經過的地方留下很多人類掙扎的痕跡
做惡夢的地方也很恐怖
一下變巨人一下變巨魚 最後還被吃掉
嚇醒之後金髮妹真的在自己的夢裡吃東西
聽雨聲的地方 看起來像是什麼戰爭用的基地(已破壞
周遭還都是矗立在地上的鋼筋
找到一堆空罐頭 不知道多久以前在那邊的人吃的
雖然感覺是萌妹日常 可是搭上廢土我真的完全不行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.
--
▂▂ ▂▂▂
▂
▄▅▅▄
▆█ _█◣
◢
(●) ◣/\\
丫 │◥  ̄◤
╰┴╯ ◣
◥ / 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50.165.1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9813207.A.CB6.html
→ cam0679320: 感覺我今天會夢到朋友變魚來吃我 11/05 00:34
推 twosheep0603: 不錯啊 商業動畫能有多一點類型是好事 11/05 01:50
推 pandix: 我倒是蠻愛這種廢墟風格 11/05 07:39
→ cam0679320: 廢墟我也滿喜歡 可是角色太沒緊張感我就知道不行了QQ 11/05 11:46
推 emptie: 沒緊張感是正常的吧,畢竟沒有太多活下去的動機 11/05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