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超恐怖的 去朋友家剛好陪他看第五集 這動畫看起來就超毛的 明明人類已經滅亡 世界都快毀滅 兩個妹妹還騎車亂逛 感覺他們經過的地方留下很多人類掙扎的痕跡 做惡夢的地方也很恐怖 一下變巨人一下變巨魚 最後還被吃掉 嚇醒之後金髮妹真的在自己的夢裡吃東西 聽雨聲的地方 看起來像是什麼戰爭用的基地(已破壞 周遭還都是矗立在地上的鋼筋 找到一堆空罐頭 不知道多久以前在那邊的人吃的 雖然感覺是萌妹日常 可是搭上廢土我真的完全不行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. -- ▂▂ ▂▂▂▄▅▅▆█ _█◣ (●) ╰┴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50.165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9813207.A.CB6.html
cam0679320: 感覺我今天會夢到朋友變魚來吃我 11/05 00:34
twosheep0603: 不錯啊 商業動畫能有多一點類型是好事 11/05 01:50
pandix: 我倒是蠻愛這種廢墟風格 11/05 07:39
cam0679320: 廢墟我也滿喜歡 可是角色太沒緊張感我就知道不行了QQ 11/05 11:46
emptie: 沒緊張感是正常的吧,畢竟沒有太多活下去的動機 11/05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