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 那些說換監督二期就沒有味道的人 還蠻好笑的 阿成品是出來了膩 要嘴至少也等看完後再嘴吧 雖然我也覺得 換監督這種事不太好 不過我還是會追二期 說不定換監督之後還做的更神咧 到時候我就看那些說抵制的人還看不看 -- O-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82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14394702.A.DF2.html
leegiway: 嘴巴上說不看 最後還是會看啦XD 西洽一手摸奶一手念經的 12/28 01:23
leegiway: 人太多了@@ 12/28 01:24
twosheep0603: 還好我沒說過拒看 顆顆 12/28 01:36
SOSxSSS: 他到底哪裡厲害了 12/28 01:49
eatmycock: 一樣是垃圾阿 繼續跟風吧 12/28 08:44
bill0129bill: 因為幹你角川 12/28 21:13
P2: 大guy會像這樣吧== 12/28 22:29
BoXeX: 其實這張圖不見得有違背一開始講的話耶 12/28 22:43
BoXeX: BD買惹是可以不看的 12/28 22:43
jeeyi345: 花錢釣魚 12/28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