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uaa4cOf.png 感覺之前搶票有點蠢了= = 其實也就是4DX和screen X之類的啦 不過關東大概也只有池袋那邊有ultra 4DX 日本的特殊影廳意外地少 雖然台灣也只有台北大巨蛋一家就是了…… 本身不是多討厭這部 但是覺得有些粉絲吹的太過頭了 客觀來看 這部的高度沒有那麼高 -- https://i.imgur.com/bW9xTDQ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ovDgTBr.jpg 能沉浸並將自己代入在作品之中,那才是好的作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4.139.10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781873653.A.DB4.html
rockyao: 本來就吹過頭 普通作品而已 06/19 22:52
viper9709: 真假這部不好看喔@@ 06/20 01:41
devilkool: 這部我看不完 看到一半放著 06/20 08:15
Feeng: 不會到難看 但也就普通 百合豚可以加分 06/20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