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索的主機可能要推遲到2028年 2027不一定會出 軟軟可能要出售遊戲部門了 也是不確定會不會出 Steam machine預訂這個月宣布 媒體猜測售價可能在1399-1699鎂 貴死 任天堂整整三年沒對手耶 NS2要賣翻掉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2.1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782053362.A.708.html
viper9709: 真假~微軟要賣遊戲部門了喔@@ 06/22 02:10
yulis: 現在新機成本都直接往上提升好幾檔 06/22 13:45
TED781120: 這不叫運氣好,本來Switch2就是已經拖到不能再拖了, 06/23 10:49
TED781120: 不可能比現實情況更晚發售。 06/23 10:49
TED781120: 如果Switch2能按原定計畫早個半年一年發售,那就能趕 06/23 10:50
TED781120: 在硬體成本飆漲前多爭取1、2000萬台裝機量了。 06/23 10:50
yulis: 運氣很好ㄚ 把內部儲存空間外包給使用者自行埋單 06/23 15:01
yulis: 機體成本上漲沒其他對手那摸誇張齁 06/23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