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muy: 老實說 在下沒破關 06/28 22:17
→ kopune: 哪款沒破 GTA5還是RDR2?還是都沒破? 06/28 22:18
推 tomuy: 都沒 玩一玩就沒動力 06/28 22:18
→ tomuy: 巫師三 2077比較好玩 06/28 22:19
→ kopune: GTA5就最後讓麥可選擇要放棄瘋子還是放棄尼哥 還是全都 06/28 22:19
→ kopune: 要 選全都要就是去幹掉所以敵方組織 然後3人超爽大結局 06/28 22:20
→ kopune: R星讓人半途而廢的點其中之一就是教學關卡太長 06/28 22:33
→ OAOb: 你別忘GTA5是2013出的 在那個時代就是神作 06/29 00:17
→ pony147369: 我覺得GTAV的載具狗幹難開 06/29 00:30
→ pony147369: RDR2劇情就真的不錯 畢竟把整款遊戲做成一部電影 06/29 00:31
→ viper9709: GTA就玩過後都差不多... 06/29 01:51
→ ap9xxx: 現在看確實差點意思 但部分要素影響後面很多遊戲做更好 06/29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