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破關一次就不會想開第二次了 線上版沒去玩 它的收集要素沒啥興趣 風景也不好看 開放世界探索感 我還更喜歡同樣是R星的碧血狂殺2 雖然主線劇情來說GTA5算神作啦 RDR2太過悲劇了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160.1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782655803.A.F55.html
tomuy: 老實說 在下沒破關 06/28 22:17
kopune: 哪款沒破 GTA5還是RDR2?還是都沒破? 06/28 22:18
tomuy: 都沒 玩一玩就沒動力 06/28 22:18
tomuy: 巫師三 2077比較好玩 06/28 22:19
kopune: GTA5就最後讓麥可選擇要放棄瘋子還是放棄尼哥 還是全都 06/28 22:19
kopune: 要 選全都要就是去幹掉所以敵方組織 然後3人超爽大結局 06/28 22:20
kopune: R星讓人半途而廢的點其中之一就是教學關卡太長 06/28 22:33
OAOb: 你別忘GTA5是2013出的 在那個時代就是神作 06/29 00:17
pony147369: 我覺得GTAV的載具狗幹難開 06/29 00:30
pony147369: RDR2劇情就真的不錯 畢竟把整款遊戲做成一部電影 06/29 00:31
viper9709: GTA就玩過後都差不多... 06/29 01:51
ap9xxx: 現在看確實差點意思 但部分要素影響後面很多遊戲做更好 06/29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