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久沒用這個標題了,上次居然是肥狗終章前 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歐洲羊)》之銘言 : 好久沒用這個標題了,好想退坑 : 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歐洲羊)》之銘言 : : 1.千年戰爭 出角色速度還是一樣快,然後新角多到我現在根本記不起來 總覺得這是很大問題…沒情感根本就不會想抽,我近期唯一一次課金就是文香英傑化 其他角色就是英傑加減抽、帝國加減抽、其他看緣分 高難也不是很想打,數值膨脹太誇張,早期角色攻擊力破千就很強,現在都是破萬 沒抽新角還難打高難……說起來也是我懶了,不可能像以前鑽研六小時實況打魔神 : : 2.御城收藏 依舊懶,是說DMM版那個把所有資料都塞臨時檔案導致會被砍的設計何時才要改 高難基本都沒打,地獄關也沒什麼打,抽那個異裝江戶實在太扯淡強,全部輾過 這款最後的留念大概就是一堆抽抽卷可以抽 : : 3.CGSS 懷念,每天上線解每日以外也不知道幹嘛,連歌都很少開來聽了 : : 4.MOTD 關卡一樣白癡,然後一直懷舊我真的覺得要倒了 之前就有相關人員說收入跟不上成本投入,倒了也不意外 : : 5.絕區零 3.0還行,期待3.1開新模式能玩,拜託不要又搞想玩限制你玩的設計了 然後丹我在猶豫要抽6+1還是2+1就好…… 換DX12結果超卡,在卡頓改善前都不太想打新的湮滅絕境戰 希望水準能維持3.0這樣就好 : : 6.肥狗 終章完了結果還能再開新章,真不愧是Aniplex搖錢樹 有出我就繼續玩,這幾天要先把新章打完= = 7.像素深淵 點陣+放置戰鬥太吸引我了結果又入坑,玩起來是還行啦 瑟瑟部分大家都說品質很高但是我自己覺得實用度普通…… 反正不花錢,就觀望 : : 1.萌夯荒野 每次開來都懶得打,等DLC新情報吧 好好一個IP被德田搞成這樣 : : 2.死亡擱淺導演版 放置,我想大概會等買2再來重玩? : : 3.魔法使之夜 依舊放置,我好爛 : : 4.逆轉裁判 依舊放置,我好爛 : : 5.曠野之息 前陣子又開來玩,有點不太習慣操作,都忘了我玩到哪裡了 是說這種快忘光的狀況可能才是重玩曠野最好的狀態 : 6.黑夜君臨 神作,還在玩 可惜應該是沒更新可玩了,破千小時了我好可怕 目前就是鐵眼阿追我自覺熟練度夠高有深5程度,女爵復仇修女算4.5 拜託FS再來個DLC好不好拜託拜託 : 7.機戰Y 啊DLC是要不要出完啦 8.RDR2 前面好漫長,又關了 -- 「Injustice anywhere is a threat to justice everywhere. 」 - Dr. Martin Luther King, Jr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65.1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782667903.A.052.html
viper9709: CGSS不是都不更新了... 06/29 01:50
forsakesheep: 對啊,我也就當上班打卡每天上去抽免費抽而已 06/29 01:54
a1234555: 建議玩嘟嘟臉,真的可以解決遊戲怠惰 06/29 02:10
tomuy: 九月來玩聖火 06/29 02:43
yulis: 早就跟你說惹 山G 06/29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