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裡是 看板活動公告彙整 置底推文閒聊區 推文聊天可能會有各種"雷",請斟酌自己對於"雷"之接受度。 發文之板主會不定時更新整理此篇活動公告與推文。 舊的置底閒聊區已備份至精華區 z-1-19-5-2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【板主是啥 能吃嗎】 看板《C_Chat》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文章代碼(AID): #1QOkUaP4 (C_Chat) [ptt.cc] [公告] 坂本真綾2018台灣演唱會 │ │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516431268.A.644.html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文章代碼(AID): #1QQS2eP1 (C_Chat) [ptt.cc] [公告] C_Chat板板主徵選 │ │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516880040.A.641.html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文章代碼(AID): #1QQ1BUrE (C_Chat) [ptt.cc] [罷免] jerry7668之罷免連署 │ │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516770014.A.D4E.html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235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504452601.A.862.html ※ 編輯: surimodo (115.43.239.55), 01/26/2018 00:46:11 ※surimodo 於 01/26/2018 00:46:25 將推薦值歸零
leegiway: 哈囉你好嗎@@ 01/26 00:47
YouKnowMe: 頭推 01/26 00:48
pp1877: 頭噓 01/26 01:18
play1109: 謝棉花糖洗地 01/26 10:35
play1109: 打飯的 心情好點沒... 01/26 10:36
cycy771489: 安安 01/26 14:25
iLoveShouko: 早阿 01/26 15:43
jerry46593: Ok 學測第一天全爆 01/26 17:19
play1109: 讀書 然後早點睡 明天加油ㄅ 01/26 17:33
wuke: 前輩 你不是4月還5月考的 01/26 17:58
jerry46593: 我職科生 目標統測 想說學測可以試個水溫 看來這水 01/26 18:27
jerry46593: 太燙了 01/26 18:27
wuke: 你看看你國文 社會有沒有13.14級阿 01/26 18:43
wuke: 英文 日文燈飾人生不動產 學文化比咬字重要 01/26 18:44
jerry46593: 社會我爆炸 公民難到ㄐㄧㄐㄧ縮起來 01/26 19:10
wuke: ...... 01/26 19:24
GalLe5566: 我當年社會國文都是頂標喔 01/26 19:47
NanoDesu: ... 01/26 19:47
GalLe5566: 不過英文的原始分數是個位數的= = 01/26 19:48
wuke: ..... 01/26 19:52
invidia: 傑瑞加油 姆咪 01/26 19:53
jerry46593: 謝謝顯卡 然後給力 好漢不提… 01/26 19:56
Xhocer: 不愧是鬼力 01/26 20:04
pony666: 朵絲呢 01/26 20:40
jerry46593: 等你下課 周董唯一我喜歡的新歌 歌詞很棒 音樂緩緩的 01/26 20:41
jerry46593: 也很棒 01/26 20:41
wuke: 還沒大學在是感動三小拉 四年後再來回憶好ㄇ 01/26 20:44
pony666: 太早 01/26 20:46
play1109: 你加油 就試試看ㄅ 01/26 20:46
pony666: 可以下班了嗎 01/26 20:46
jerry46593: 嗚嗚嗚嗚 嗆我嗆夠了沒 01/26 20:48
YouKnowMe: 加油 好嗎 01/26 23:26
dodomilk: 媽的每次進版都被從門縫偷看的洽娘嚇到 01/27 05:00
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問一下牙鬥是哪家做的 想到7影帝 01/27 13:03
ToyamaKasumi: Saber帥炸~~~ 01/27 17:58
ToyamaKasumi: https://i.imgur.com/1KLsvPO.jpg 01/27 18:01
wuke: 被罷免的前輩呢 01/27 19:35
jerry46593: 誒肥宅 一路向北會到哪裡 01/27 19:45
wuke: 海水裡 現在冬天剛好複習地理 請問是順哪個洋流 01/27 20:16
wuke: 剛考完 不難吧 01/27 20:16
jerry46593: 有黑鮪魚的那個ㄇ? 01/27 20:16
GalLe5566: 我也想吃鮪魚 好想咬肥肥的鮪魚肚 01/27 20:24
Xhocer: 給力,麥當勞果然又是推招財薯來堡了...... 01/27 21:01
play1109: 考完了可以去玩惹(°∀。)b 01/27 22:04
jerry46593: 墮起來墮起來 聊天室給我墮起來!!! 01/27 22:15
GalLe5566: 嗯啊 每年都有的 年後應該就有奇怪醬可以吃了 01/27 22:51
GalLe5566: 對了 然後我剛剛去看了博多豚骨拉麵團 我覺得不行 01/27 23:00
Xhocer: 那是什麼 01/27 23:01
YouKnowMe: 為什麼不行 我覺得很好看耶 01/27 23:27
GalLe5566: 新番 01/27 23:33
GalLe5566: 我覺得結構太散了 而且節奏也很奇怪 01/27 23:33
GalLe5566: 群像劇我還是比較喜歡無頭74 01/27 23:37
YouKnowMe: 好 我也喜歡5頭74 01/28 00:40
longchyi: HF 跟 NGNL 二擇一 都擠? 01/28 08:05
YouKnowMe: 點兔 01/28 11:15
jerry46593: 好想讓阿璃在我胯下瘋狂輸出 01/28 13:54
YouKnowMe: 我選擇安妮 01/28 14:52
jerry46593: 噁心ㄌㄌ控 噁噁噁嘔嘔嘔嘔 01/28 14:53
YouKnowMe: 我是說安妮的泰貝爾 嘻嘻 01/28 15:17
eightyseven: 第二篇最可惡 01/28 15:31
jerry46593: 那第三篇呢? 01/28 16:10
wuke: 銅牌泛呢 01/28 19:24
jerry46593: 幹 玩什麼都書 01/28 22:03
wuke: 我有時候常常10幾殺也輸 該讓頭還是要讓 01/28 22:21
jerry46593: 一殺紅了眼 我連自己都打 01/28 22:43
wuke: 文組你英文對出來多少? 01/28 23:22
jerry46593: 我沒去查 也不太想查 01/28 23:25
jerry46593: 明天查 我想睡了 01/28 23:25
GalLe5566: 欸 跟你們講一個小秘密 十二大戰出乎預期的好看 01/29 00:19
GalLe5566: 結局那個渣渣先不提 裸體吊帶兔兔好棒!!!!!!!!!!! 01/29 00:26
wuke: 我好性分阿!!! 01/29 00:28
wuke: 打錯字 興奮 01/29 00:28
misaki1088: FEX畫風明明超級可愛....大家都喜歡芭樂臉嗎 01/29 01:11
GalLe5566: 眼睛太大了我會想戳啊 01/29 01:15
play1109: 就是今天!龍王的工作! 01/29 11:15
ltony01: 可以借問一下這哪部嗎 01/29 15:17
ltony01: https://i.imgur.com/NzOCIIL.jpg 01/29 15:17
jerry46593: 是日常系列嗎? 01/29 18:38
jerry46593: 對了 各位 注意!! 01/29 18:38
jerry46593: 我婆!https://i.imgur.com/J3EGMvH.png 01/29 18:38
jerry46593: 002我婆 002我婆 喔喔喔喔喔喔 01/29 18:49
Xhocer: 喔喔喔大爆射!!!! 01/29 19:22
Xhocer: 給力我跟你說,那隻雞是我老婆 01/29 19:24
wuke: 保險套喊老婆的八卦 01/29 19:44
wuke: #1QRmzEqP (Gossiping) 前輩 mo開右下角的其他 看文章代碼 01/29 20:21
jerry46593: 知道 當我蔡逼八啊 給我立正站好 看到學長不會敬禮啊 01/29 20:26
jerry46593: ? 01/29 20:26
wuke: 你被罷免了怎麼還這麼輕鬆阿前輩 01/29 20:27
jerry46593: 我不管喇 002超棒 我愛死她了 我要和她瘋狂做愛心 01/29 20:27
jerry46593: 不是我喇幹QQ 01/29 20:27
jerry46593: 誒肥宅 天冷了多穿點 不然置頂會少一個暖爐 很不方便 01/29 20:28
wuke: 前輩 我需要你的體溫 我好需要 01/29 20:31
wuke: https://i.imgur.com/lLg8JKN.jpg 01/29 20:32
jerry46593: 可…可愛… 你要什麼 都拿去吧… 01/29 20:38
GalLe5566: \雞雞/ 01/29 22:18
Xhocer: 想幹爆紗霧 01/29 22:18
GalLe5566: 雞雞可愛!!!!!!! 01/29 22:18
GalLe5566: 紗霧沒有雞雞 有雞雞的是紗路 01/29 22:22
Xhocer: 有雞雞的滾 01/29 22:24
GalLe5566: 可是你... 01/29 22:29
GalLe5566: Xhocer: 給力我跟你說,那隻雞雞是我老婆 01/29 22:29
Xhocer: 那隻雞沒有雞雞啊 01/29 22:30
GalLe5566: \雞雞/ 01/29 22:31
play1109: 給力 我放棄打羅生門了 01/30 16:38
GalLe5566: 為何? 我是還沒打啦... 01/30 16:45
play1109: 因為我 只有我擺在支援的那7隻跟學妹 可以用QQ 01/30 16:52
GalLe5566: 你那超好的欸= = 01/30 17:36
GalLe5566: 100萬應該是能打得贏 01/30 17:37
GalLe5566: 用個可以換英靈的衣服 然後好友抓孔明 01/30 17:37
GalLe5566: 前三隻放孔明 孔明 黑色的貞德 開場先把黑貞灌滿 01/30 17:38
GalLe5566: 然後再把黑貞換到會後一隻 中間隨便嚕 最後在讓黑貞收 01/30 17:38
GalLe5566: 欸 剛剛是過了 用C狐 孔明 黑貞 100萬能嚕的過 01/30 18:48
wuke: 給力在嘛 01/30 18:54
GalLe5566: 諸君 誰人喚唔? 01/30 19:02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tytGG0f.jpg 01/30 19:42
Xhocer: 有沒有002的圖,急需!! 01/30 20:41
jerry46593: 你等我 我會以火力支援你!! 01/30 20:56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eaUqDHl.jpg 01/30 20:59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ci6z7eK.jpg 01/30 20:59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XF2e2nt.jpg 01/30 20:59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soKJrIp.jpg 01/30 21:00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SneNAwo.jpg 01/30 21:00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1TsFcAG.jpg 01/30 21:00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aH8XRFy.jpg 01/30 21:00
jerry46593: 002我婆 01/30 21:00
jerry46593: 喔喔喔喔喔爪爪 01/30 21:00
wuke: 保險套的老公在嘛 01/30 21:22
jerry46593: 誒肥宅 你知道什麼叫做超越次元的戀愛ㄇ 01/30 21:32
play1109: 因為600萬是ㄍ問題QQ 我想600萬應該撐不過15回合 01/30 21:51
jerry46593: 但600萬夠我撐15個月 01/30 21:55
YouKnowMe: 600萬夠我撐15天 01/30 22:02
Xhocer: 大報社 01/30 22:04
jerry46593: 是不是 我老婆真的很棒 我在這邊發誓 我不再每季換老 01/30 22:11
jerry46593: 婆了 我只愛002一個人 01/30 22:11
wuke: 天啊...跟保險套守終身 01/30 22:20
Xhocer: 3個月後,我們再來看看 01/30 22:36
wuke: 哈哈哈哈哈 01/30 22:48
GalLe5566: 這好像是半年番 所以是半年後才會換老婆喔 01/30 22:52
play1109: 感恩給力 讚嘆給力的孔明 100萬過 01/30 23:11
GalLe5566: 我覺得你的卡比我好很多的說 01/30 23:42
YouKnowMe: 星之卡比 01/31 00:55
GalLe5566: 星之包莖 01/31 02:19
pony666: 給力半夜不睡覺?過來趴好 01/31 06:23
GalLe5566: 你想要跟我一起開機器人嗎? 01/31 07:19
pony666: 開朵絲可以喔 最近我假日都在被魔物獵 01/31 07:45
GalLe5566: 真好 我玩那種遊戲都會暈 01/31 08:01
jerry46593: 我還真沒體驗過3D暈 01/31 08:26
jerry46593: 肥宅們早 我要去叫我老婆002起床了 01/31 08:27
play1109: 快到吃午飯時間了 01/31 11:34
pony666: 之前No man's sky 某次改版完鏡頭被改到 01/31 12:42
pony666: 我一開遊戲轉個鏡頭就跌下椅子 超誇張 01/31 12:42
arer6931: 一堆性暗示文煩死了 八卦版喔 01/31 13:20
cat05joy: 該出來掃地囉 01/31 14:30
laechan: 魔劣劇場版的光碟銷售初動數字出來了,>30000 01/31 18:44
laechan: 最近也在等LLSS二期第2卷的數字 01/31 18:45
tim0619123: 從給噓後老早就變八卦了 兩版差別根本沒差別 01/31 19:33
Xhocer: 有沒有人知道帝王蟹要怎麼料理嗎 01/31 19:58
pony666: 清蒸 01/31 20:38
jerry46593: 我覺得清蒸最能吃出海鮮的甜味 01/31 21:00
jerry46593: 然後腳的部分要給我 01/31 21:01
GalLe5566: 我的王之力啊啊啊啊 01/31 21:01
GalLe5566: 看新鮮度決定料理方法 01/31 21:01
GalLe5566: 活跳跳的當然是清蒸 01/31 21:02
GalLe5566: 如果不那麼新鮮的畫 可以煮火鍋 01/31 21:03
jerry46593: 樓上地獄主廚 割燈 01/31 21:03
GalLe5566: 或者弄味增帝王蟹 這樣也好吃 01/31 21:03
GalLe5566: 不然也是可以用烤的 不過那個對火候的掌控就比較重要了 01/31 21:06
GalLe5566: 我個人是推薦清蒸或是煮味增 01/31 21:07
GalLe5566: 然後可以拍照ㄇ 我也想看看帝王蟹!!! 01/31 21:07
GalLe5566: 還有喔 前輩 我跟你說喔 一個人出去住的話啊 01/31 21:08
GalLe5566: 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自己煮各式各樣的食物 01/31 21:08
pony666: 紅燒朵絲 01/31 21:10
GalLe5566: 紅燒我反而不太會欸 01/31 21:11
GalLe5566: 因為我會手抖 一個不小心就倒太多醬油 01/31 21:11
jerry46593: 我的廚藝還在荷包蛋的等級… 01/31 21:13
pony666: 給力謙虛了 01/31 21:13
jerry46593: 在這邊誠徵會做菜的女孩來我這打工 期間:一輩子 價可 01/31 21:14
jerry46593: 議 01/31 21:14
pony666: 鑑定早餐店就是靠荷包蛋啊! 01/31 21:14
GalLe5566: 我,就是荷包蛋 01/31 21:15
jerry46593: 不對 我覺得是奶茶 如果奶茶好喝 代表其他東西也會好 01/31 21:16
Xhocer: 可以拿來煮火鍋嗎 01/31 21:16
GalLe5566: 可以 01/31 21:16
jerry46593: 我可是花了3年用肛門鑑定 01/31 21:16
Xhocer: 哪邊買比較好,我看大賣場賣的都是燙熟的沒有新鮮活跳的 01/31 21:16
GalLe5566: 不過用料最好別用太多重口味的 不然會蓋過螃蟹味 01/31 21:16
Xhocer: 在想那個已經燙熟的在煮火鍋會不會乾掉 01/31 21:17
GalLe5566: 上癮水產? 01/31 21:18
GalLe5566: 我自己是沒去過啦 01/31 21:18
Xhocer: 感覺有些高檔 01/31 21:22
Xhocer: 找到一個宅配網漁夫先生 01/31 21:23
GalLe5566: 先生先生 要買包包嗎? 拿啦拿啦拿啦 01/31 21:27
Xhocer: 看得好餓... 01/31 21:35
wuke: 給力 我想舔你的大腿肉 有推薦的料理方式嗎 01/31 22:39
play1109: 給力 我那陣容能過600萬ㄇ 01/31 23:07
GalLe5566: 不知道欸 我自己也還沒打過 01/31 23:26
GalLe5566: 我猜需要等禮裝滿了才比較可以吧 我現在應該也打不過 01/31 23:28
stan1231: 費 02/01 00:29
stan1231: 閉著眼睛打 02/01 00:29
GalLe5566: 所以你到底是怎麼打的= = 02/01 00:29
stan1231: 我 02/01 00:35
stan1231: 有師匠 02/01 00:35
GalLe5566: 亨 抽不到 怒噓 02/01 00:37
GalLe5566: 我這裡沒有一隻是能主攻的 02/01 00:37
GalLe5566: 黑貞抽不到 師醬抽不到 捷克也抽不到 02/01 00:37
GalLe5566: 就只有那隻渣渣嚴哭王 02/01 00:38
GalLe5566: 哭哭喔 02/01 00:38
stan1231: 你 02/01 00:41
stan1231: 可以選我的 02/01 00:41
YouKnowMe: 給利 02/01 01:22
GalLe5566: 早 02/01 03:58
pony666: 太早 02/01 06:10
pony666: 給力又不睡 再過來趴好 02/01 06:10
GalLe5566: 你又要開機器人惹ㄇ 02/01 06:18
GalLe5566: 然後早喔666666666666 02/01 06:18
stan1231: 廢物 02/01 07:58
shirleyEchi: 誰在南港展覽館排隊的站起來喊個DE WAY讓我知道 02/01 08:10
jerry46593: 南港展覽館 我唸舌頭會打結 02/01 08:19
play1109: 給力你還有C狐ㄋ 我沒有 02/01 12:49
YouKnowMe: 爆了 02/01 14:07
jerry46593: 炸杏包菇太好ㄘ了ㄅ 02/01 17:15
pony666: 分 02/01 18:09
jerry46593: 吃完了 不過 我還有另外一種姑喔!!你要吃嗎? 02/01 18:15
wuke: 小香菇也敢說嘴 02/01 18:33
Xhocer: 看成炸杏包莖 02/01 18:39
jerry46593: 樓樓上噁心肥宅 樓上包莖肥宅 02/01 19:01
play1109: 樓上是幼鳥 02/01 20:02
jerry46593: 噗累安安 所以你什麼時候要把600萬匯給我? 02/01 20:20
wuke: 小處處前輩呢 02/01 21:42
wuke: https://i.imgur.com/bnGbKvY.jpg 你喜歡這種的喔 好噁== 02/01 21:42
jerry46593: 我婆002 你應該看錯了吧 這隻是騷酒蘿欸 02/01 21:58
YouKnowMe: 呼 02/01 22:06
jerry46593: 臭死惹 誰剛剛呼氣的啊 噁噁噁嘔嘔嘔 02/01 22:11
YouKnowMe: 到底是誰誰拉幹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2/01 22:56
wuke: 不要3次元的沒希望就完全投入2次元的懷抱好嗎 02/01 22:56
play1109: 我沒600萬QQ 你找給力要ㄅ 他應該過惹 02/01 23:28
stan1231: 廢物 02/02 00:12
stan1231: 廢物 https://i.imgur.com/FbRO1iD.jpg 02/02 01:46
jerry46593: 臭死 滾 02/02 11:57
pony666: 又有人點滿福堡了嗎 02/02 12:56
jerry46593: 今天吃麵包 嗚嗚嗚 02/02 12:57
pony666: 給力做的法國麵包軟硬適中 啊嘶 02/02 13:12
jerry46593: 給力廚藝到底哪裡學的?難道去上過法國藍帶的課程ㄇ 02/02 13:20
orze04: 有黑貞雙孔明就用鼻子打了qq 02/02 13:32
orze04: 上面有人提到黑安明學喬狗 6回穩過...是運氣太好吧 02/02 13:33
play1109: 咦 傑瑞你還沒放寒假ㄇ 02/02 13:48
stan1231: 9000萬ㄌ 02/02 13:52
jerry46593: 考試沒有寒假 就跟服務業沒有休假一樣 嗚嗚嗚 02/02 13:57
play1109: 寒輔? 離統測還有幾個月不是ㄇ 02/02 14:39
jerry46593: 幾個月都不會嫌多 還有好冷… 02/02 14:44
play1109: 帶暖暖包 讚 1個不夠 就2個 02/02 14:49
jerry46593: 比起暖暖包 我更想要你的體溫 02/02 15:10
play1109: 嘔嘔嘔 你把wuke擺去哪了 02/02 15:22
jerry46593: Wuke…是誰? 02/02 15:38
YouKnowMe: 你怎麼那麼熟練 02/02 16:40
play1109: 他在問某藝人怎麼那麼甜 02/02 20:01
wuke: 處男前輩呢 02/02 22:19
wuke: 前輩 我也是阿 勇於承認有甚麼難的 出來啊 02/02 22:34
jerry46593: 公三小? 02/02 22:38
Xhocer: 雞雞貓 02/02 23:52
YouKnowMe: 爽 02/03 10:08
jerry46593: 爽三小 噁心 02/03 10:11
YouKnowMe: 因為0.02很騷 爽 02/03 11:44
jerry46593: 我婆 請自重 自重喔 他們的給我自重喔喔喔喔 02/03 12:05
YouKnowMe: 你婆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2/03 14:29
wuke: 保險套老公前輩呢 02/03 16:59
wuke: 最近前輩越來越難召喚了 只是失去一個有必要這麼喪志嗎 02/03 16:59
jerry46593: 我 要 幹 死 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! 02/03 17:18
jerry46593: 對了 肥宅 buke是你的分身ㄇ 好像喔 02/03 17:19
wuke: 我記得還有一個也很像的 我有認錯過 02/03 17:21
wuke: 對了前輩 屁股翹高 02/03 17:23
jerry46593: 噁噁噁嘔嘔嘔 性騷擾 是想被我幹飛逆 02/03 17:55
wuke: 前輩 你...怎麼沒擦乾淨阿 02/03 19:28
joy82926: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2/03 19:39
play1109: 傑瑞你是壓力太大喔...無處發洩? 02/03 20:01
GalLe5566: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2/03 20:13
wuke: 前輩別害羞了大家都有過那個時期阿 02/03 20:15
stan1231: 廢物給麗菜 02/03 20:23
YouKnowMe: 嘔嘔嘔嘔我不行了 02/03 20:56
jerry46593: 怎麼玩怎麼輸 嗚嗚嗚 02/03 21:15
Xhocer: 你在玩什麼 02/03 21:17
GalLe5566: 我猜是LOL 02/03 21:23
GalLe5566: 因為寒假開始了 什麼戳仔都被放出來了 很恐怖 02/03 21:24
play1109: 嗚嗚禮裝跟等級都不夠 白白送死= = 02/03 22:20
GalLe5566: 你可以用換人的那個 然後放聖喬治跟學妹 02/03 22:21
GalLe5566: 御主的魔術裡裝你用伽勒底戰鬥服 然後組一個魯小隊 02/03 22:23
GalLe5566: 我自己是用C狐+孔明+好友有傷害的東西 然後聖喬治學妹 02/03 22:24
GalLe5566: 放著當炮灰預備 最後一隻放能活久一點的保底 02/03 22:24
GalLe5566: 然後控NP跟對面的技能為主 盡量讓對面三隻同時放招 02/03 22:25
play1109: 我放 孔明+黑貞+黑貞 後面喬治+學妹+狗哥 戰鬥服 02/03 22:26
GalLe5566: 對面要放招的時候就用御主魔術裡裝喚砲灰上來扛 02/03 22:26
GalLe5566: 一隻黑貞可以換掉 傷害的話你應該是夠... 02/03 22:27
play1109: 然後剩下四回合的時候 最後的狗哥掛了 02/03 22:27
GalLe5566: 不然我試過一個很狗的組合...明明C 自己的孔明+好友的 02/03 22:28
GalLe5566: 孔明+自己的C狐 這樣嚕15回合 保底打300萬 上看400萬 02/03 22:28
play1109: 因為孔明突然被暴擊打死惹 大概技能等級不夠ㄅQQ 02/03 22:29
GalLe5566: 打不死就是了 可是穩 02/03 22:29
play1109: 慟!我沒C狐 02/03 22:30
GalLe5566: 我C保底300萬! 02/03 22:30
jerry46593: 有股臭味 誰啊? 02/03 22:32
play1109: 如果我借你的C狐來用就湊不到兩隻孔明惹... 02/03 22:33
GalLe5566: 要不然C學妹孔明嚕看看? 還是你有白貞 看看能不能嚕死 02/03 22:33
GalLe5566: 嗨前輩 02/03 22:33
play1109: 之前抽白貞 啥都沒有...... 02/03 22:33
GalLe5566: @我什麼都沒有 02/03 22:33
play1109: 還是黑安明能過600? 02/03 22:34
play1109: 傑瑞你為什摸不洗澡 02/03 22:34
GalLe5566: 我也沒有練安 聽說是可以啦 不過我沒試過 02/03 22:35
GalLe5566: 我是用黑明狐過的 02/03 22:35
play1109: 我看好友只有一人放安徒生 6/6/6 2030 怕 02/03 22:36
play1109: 黑明狐 那我借你的C狐一用能過ㄇ? 02/03 22:36
play1109: 但我黑貞卡淚石還沒靈4... 02/03 22:37
GalLe5566: 我也不確定... 02/03 22:37
GalLe5566: 因為我用的黑跟明都是滿的 還是有機率翻船... 02/03 22:38
GalLe5566: 還是你要試試看用捷克直接開剁? 02/03 22:38
GalLe5566: 我覺得捷克也滿好剁的就是 02/03 22:39
play1109: 看來我只能繼續打100換禮裝惹...還差一張牛肉丸 02/03 22:40
play1109: 傑克ㄇ 還沒滿等...雖然寶具強化了 02/03 22:41
alkaidpie: 傑明明 穩到爆 四發寶具帶走 02/03 23:59
an94mod0: 霸權被和諧啦 02/04 01:31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FFjmzob.gif 我婆 02/04 10:24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0ZIVL4Z.jpg 這個笑容 我一定 02/04 10:24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hxfbvGs.jpg 02/04 10:24
YouKnowMe: 嘔嘔嘔想弄壞他 02/04 10:32
jerry46593: 我會先把你弄壞 嘿嘿嘿 02/04 11:06
play1109: 噢...這個不是我喜歡的型 02/04 12:06
jerry46593: 我不管 我就是要娶她 到時候婚禮請一定要來 02/04 13:22
play1109: 好 記得站內喜帖 02/04 13:40
Automaticmai: 哈力波特真的是給小朋友看的 02/04 15:20
claudeliu: 請問一下 之前有人分享過 翻譯推特漫畫的圖 有人還有嗎 02/04 21:54
claudeliu: 內容是兩篇 一篇是男人視角說女人超麻煩最後兩人在一起 02/04 21:55
claudeliu: 第二篇是女人視角說男人超任性 最後男方先老死只留女性 02/04 21:55
claudeliu: 內容印象很清楚 可是我找不到了 QQ 02/04 21:56
wuke: 小處處前輩哩 就說要減肥 跌倒了變這樣齁 02/04 22:10
wuke: 幹 前輩你要跌幾次 02/04 22:15
jerry46593: 誒幹 超有感誒 早就知道穿好一點的室內拖了 嗚嗚嗚 02/04 22:59
wuke: 前輩 用你的體溫 溫暖我 快 02/04 23:13
jerry46593: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…>< 02/04 23:14
jerry46593: 噁噁噁嘔嘔嘔 被盜帳號 02/04 23:14
wuke: 前輩 你今天又沒擦乾淨 02/04 23:24
jerry46593: 肥宅 你怎麼變那麼色 你是不是想… 02/04 23:26
wuke: 你test版交到朋友了嗎 02/04 23:27
jerry46593: 別亂a文XDD 我看他都會發心得文 我就試著發發看 02/04 23:34
play1109: 我也有看到那篇 那樣你也爽 02/05 00:00
YouKnowMe: 大家晚啊唷 02/05 01:12
jerry46593: 早安肥它們 嗚嗚嗚嗚嗚 02/05 07:54
pony666: 太早 02/05 07:56
GalLe5566: 早喔 02/05 07:57
pony666: 原來前輩的新稱呼是前輩子 類似前輩醬這樣嗎 02/05 07:57
pony666: 給!力!喵!喵! 02/05 07:57
GalLe5566: 啥? 為啥變前輩子了 感覺好像上輩子的情人的那種感覺 02/05 08:02
GalLe5566: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02/05 08:02
jerry46593: 早安給力潑你 其實我本命是金O武 我只告訴你們 你們 02/05 08:14
jerry46593: 不能跟其他人說喔 02/05 08:14
testuse: 今天的月曜日還沒出麻....沒辦法開始工作RRRR 02/05 09:22
jerry46593: 不會改看主管的奶子ㄇ? 02/05 10:22
GalLe5566: 金零五嗎? 感覺好像什麼金陵包子之類的食物... 02/05 12:02
pony666: 開口笑豆腐 黃金麻婆包 02/05 12:06
GalLe5566: 現在比起豆腐跟包子 我還是比較想要喝熱熱的東西 02/05 12:10
jerry46593: 我的熱豆漿 02/05 12:17
GalLe5566: 我,就是豆漿 02/05 12:19
pony666: 想被給力包覆 02/05 12:45
play1109: ......鬼天氣 02/05 12:57
jerry46593: 好冷… 暖爐勒 出來喔 02/05 14:01
wuke: 前輩 你今天再不出來見我 我就在門口淋雨淋到天亮 02/05 16:16
jerry46593: 這天氣不太好 先進來先進來 接下來的我們床上談 02/05 16:41
YouKnowMe: 對不起但是我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2/05 17:08
jerry46593: 安安包莖 02/05 17:15
cat05joy: 8.0一堆動物貼圖修正 DDD那匹天使馬會跟著修正嗎?! 02/05 18:08
wuke: 前輩 你今天怎麼這麼溫柔>< 02/05 18:49
jerry46593: 因為我是暖男 我是大家的太陽 02/05 19:57
wuke: 屁股快翹高 02/05 21:08
wuke: 前輩 那個快40了 你也搭訕??? 02/05 22:17
jerry46593: 誰?? 02/05 22:20
jerry46593: 我要睡了大家晚安 祝好夢 02/05 23:35
play1109: 乾我又凍傷了 又要吃藥= = 02/06 12:37
play1109: wuke說的是test版ㄅ 那id我有印象但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02/06 12:39
jerry46593: 噗累保重 02/06 12:52
wuke: 保險套老公呢 02/06 14:05
play1109: 在被窩裡面睡午覺ㄅ 02/06 14:09
GalLe5566: 我,就是被窩 02/06 14:13
jerry46593: 誒肥宅 周董在演唱會唱的一路向北都降key欸 而且最後 02/06 14:19
jerry46593: 一段副歌 02/06 14:19
jerry46593: 的 我加速超越 音都沒升上去欸 我好失望 02/06 14:20
wuke: 怎麼下午大家都在 02/06 14:24
wuke: https://youtu.be/eGF2pMY8_TU 這首周的舞台魅力有 02/06 14:25
wuke: 但他的實力沒CD裡面那麼猛了 跟JJ比起來好慘 02/06 14:26
jerry46593: 你放這首是ㄅ是在暗示我 02/06 14:29
jerry46593: 唉 周董越來越退步 青澀時期的他比較棒 02/06 14:30
wuke: https://youtu.be/dIt1DNKOK3Y 02/06 14:34
jerry46593: 沒有一路向北我不聽 02/06 14:39
GalLe5566: 我覺得周最近幾年外務太多 真的有退不了 各個意義上 02/06 14:57
GalLe5566: 都退步很多 02/06 14:57
jerry46593: 對… 以前的周董無法被超越了 02/06 15:01
GalLe5566: 前幾張都是頂尖 到稻香為止都偶有佳作 後面就... 02/06 15:06
jerry46593: 不說了 我要去尋找周杰倫了 02/06 15:23
wuke: 前輩 要爆了 快點 忍不住了 02/06 18:46
jerry46593: 什麼 體重嗎? 就叫你不要再吃了肥宅 02/06 18:57
dripcoffee: 看來GG已經縮到極限了呢 02/06 19:37
Xhocer: 好吃!!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dNqWcUdm6I 02/06 20:50
jerry46593: 喵喵喵喵喵喵電感應 02/06 23:10
jerry46593: 幹地震 02/06 23:52
GalLe5566: 前輩真色 連地震也可以 02/06 23:53
jerry46593: … 給力 隨堂考一下 遇到地震第一步是什麼 02/06 23:58
GalLe5566: 推文? 02/07 00:03
GalLe5566: 我不太搶地震文的說 02/07 00:03
jerry46593: 我先睡了…之後是否會在震我就不管了 晚安給力 02/07 00:04
GalLe5566: 晚安 02/07 00:05
wuke: 幹 前輩 抱緊我 我會怕 02/07 00:19
johnnyjaiu: 震那麼大還發廢文,無言 02/07 00:53
dripcoffee: 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喇幹 02/07 01:33
AnnaOuO: 我在看到把再打成在的我因該會中風 嘻嘻 02/07 05:13
jerry46593: 應應應應喇幹 講幾次 蔡逼八 02/07 10:16
play1109: 傑瑞你那邊震幾級啊 02/07 13:08
jerry46593: 我們這只有輕微的搖晃 02/07 13:19
play1109: 現在看到那些新聞...總之希望別再... 02/07 13:19
play1109: 我記得你南投(′・ω・‵)? 02/07 13:20
jerry46593: 對的 02/07 13:40
jerry46593: 話說 我老婆真可愛https://i.imgur.com/HVHEUNi.jpg 02/07 13:41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7yu4Vk2.jpg 02/07 13:41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C4j5aLj.jpg 02/07 13:41
wuke: 前輩 你屁股痘痘太多了吧 髒髒的 02/07 13:55
jerry46593: 噁心 臭肥宅 公三小 02/07 14:02
YouKnowMe: 各位我還活著別擔心 02/07 15:16
jerry46593: 包莖 保重 02/07 15:18
YouKnowMe: 好 我收到了咪 02/07 15:21
invidia: 這裡有人開始玩小海女了嗎? 姆咪? 02/07 18:14
Xhocer: 封測有玩,正式上線有點懶得玩 02/07 18:54
Xhocer: 露比有夠智障 02/07 18:54
Xhocer: 可是很可愛 02/07 18:54
YouKnowMe: 幹你說我老婆智障 決鬥啊 02/07 19:59
YouKnowMe: 可愛是我才能說的 02/07 20:00
jerry46593: 在我婆002面前都是樂色 02/07 20:13
GalLe5566: FATE E那個啥 果然完全看不懂 02/07 21:20
jerry46593: 浴室那邊滿滿的新房味 02/07 21:36
GalLe5566: 我覺得身材不錯 02/07 21:40
GalLe5566: 看起來肉肉的很好揉 02/07 21:40
GalLe5566: 不是 我的意思是說 其實我覺得整集新房味都很重欸... 02/07 21:40
wuke: 前輩 你怎麼又沒擦乾淨阿 02/07 21:42
jerry46593: 臭肥宅真噁心 到處汁 噁噁噁嘔嘔嘔 02/07 22:23
GalLe5566: 等等 我沒有汁ㄅ 02/07 22:34
Xhocer: ㄐㄅ 02/07 22:41
GalLe5566: 嗨後殺 02/07 22:47
Xhocer: 給力你最近都在追什麼 02/07 22:48
wuke: 幹 我哪有汁 我都守貞30年了 02/07 22:49
GalLe5566: 追女朋友 02/07 22:49
GalLe5566: ........我之前就把12大戰看完 然後新番就有名的那幾部 02/07 22:50
GalLe5566: 跟風這樣吧 02/07 22:50
Xhocer: 你有看戀如雨止嗎 02/07 22:51
GalLe5566: 想看 可是還沒追 02/07 22:52
GalLe5566: 我也想看高中女森追大叔的故事 02/07 22:52
GalLe5566: 所以推薦嗎? 02/07 22:56
Xhocer: 好 02/07 22:56
jerry46593: 我只能被狗追 嗚嗚嗚嗚嗚 02/07 22:56
Xhocer: 準備要追 02/07 22:56
Xhocer: 你先追他 他就不會追你了 02/07 22:56
GalLe5566: 好有道理!! 02/07 22:57
wuke: 給力 這種情況兩篇扣打要發啥 才有意義又不會影響到資訊收集 02/07 23:05
GalLe5566: 到LOL版問在打LOL的時候遇到地震要怎麼辦? 02/07 23:09
jerry46593: 幹 又震 02/07 23:22
wuke: 有人問過了 很強 很強喔 02/07 23:31
invidia: 第一眼印象也是露比蠻可愛的 02/07 23:40
invidia: 劇情我才看到第2話 02/07 23:40
play1109: 跟我一起看七影帝R 嘿嘿 02/08 14:06
YouKnowMe: 有人要一起看7美德尻尻嗎 02/08 14:51
jerry46593: 七大罪路西法我用了三次 02/08 15:08
YouKnowMe: 我只能說你還太嫩了 02/08 18:30
jerry46593: 七美德怎樣?有沒有圖啊? 02/08 18:47
wuke: 後面沒洗的小處處前輩呢 02/08 22:23
jerry46593: 誒肥宅 妳總是撥動我心弦 叫我情何以堪 02/08 22:28
YouKnowMe: 手邊沒圖喇 是泡麵番 是就算了 還很崩 02/08 23:54
play1109: 雨 要下到何時 02/09 13:17
jerry46593: 等到我遇見妳為止 02/09 13:25
jerry46593: 順手接一個 文組壞習慣 02/09 13:25
YouKnowMe: 那才是雨停之時 02/09 14:41
wuke: 前輩 你怎麼沒擦乾淨阿... 02/09 17:34
wuke: 前輩 不要偷看好ㄇ 出來 02/09 19:45
jerry46593: …你有超能力嗎 02/09 19:45
jerry46593: 我不會回復妳 因為在等妳回覆的這段期間 很痛苦 02/09 19:46
pony666: 文組錯字怎麼不請雞排 02/09 20:21
wuke: 他母語是日文拉 學中文比較辛苦 02/09 20:55
jerry46593: 可…可惡 居然錯字 02/09 21:39
wuke: 前輩 屁股翹高 02/09 21:42
jerry46593: 噁心 誰都好 快叫警察 這傢伙是業績 02/09 21:44
AstrayX: 讓戰姬3/3(六)立見席,意者站內 02/09 22:28
wuke: 前輩你的罷免文怎不見了 02/09 23:37
jerry46593: 好累 我想睡了 肥宅晚安 02/09 23:42
jerry46593: 想念你厚實的胸膛 02/09 23:42
wuke: 舔 02/09 23:50
play1109: 傑瑞還不幫家裡大掃除? 02/10 14:57
jerry46593: 我只想和002瘋狂做愛 02/10 16:46
Xhocer: 先把我拔出來再說 02/10 17:32
jerry46593: 決 決鬥!! 拿出牌組吧 02/10 18:19
wuke: 給力ㄋ 02/10 19:28
www115ui8: 冰菓 02/10 19:44
jerry46593: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02/10 21:47
GalLe5566: jerry46593: 我只想和coser瘋狂做愛 02/10 23:57
GalLe5566: 髒 02/10 23:58
gamania0515: 這告訴了我們,蠻神心臟別亂餵(X)http://i.imgur.com 02/11 03:00
gamania0515: http://i.imgur.com/aQqpKRu.jpg 02/11 03:02
YouKnowMe: 髒 有狗髒 02/11 09:25
jerry46593: 給力總是在背後捅一刀 啊嘶 02/11 10:01
jerry46593: 002我婆 喔喔喔喔喔爪爪 02/11 10:15
YouKnowMe: 爪爪迷 02/11 10:32
jerry46593: 早安 臭包莖 02/11 11:18
YouKnowMe: 早安唷 你才臭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2/11 11:26
pony666: 滿福堡的臭味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嘔嘔嘔嘔嘔嘔 02/11 11:35
jerry46593: 對污辱滿福堡就是跟我過不去 身為國際滿福堡協會台灣 02/11 11:52
jerry46593: 分部會長 我不能無視任何詆毀滿福堡的話 02/11 11:52
GalLe5566: 滿福堡啊! 你的名字叫做惡臭! 02/11 12:08
wuke: → jerry46593: 噁噁噁噁噁 我就是處男拉 02/11 12:54
play1109: 傑瑞出桶ㄌ? 02/11 13:23
jerry46593: 還沒啊 然後幹 臭肥宅別亂改推文 02/11 13:28
jerry46593: 滿福堡真的很好吃 那鮮嫩的肉質 那鬆軟的麵包 啊嘶 02/11 13:29
pony666: 臭豆腐也好吃 那鮮嫩的泡菜 那鬆軟的內裡 02/11 13:39
wuke: 推 jerry46593:五樓用屁眼分享 02/11 14:03
jerry46593: 公三小臭肥宅 想被肛逆 蛤? 02/11 14:24
wuke: 噓 jerry46593: 學弟早上不會出現 所以暫時出軌沒關係 02/11 15:11
wuke: 推 jerry46593: 我喜歡舔正妹的腳 02/11 15:22
jerry46593: … 02/11 16:00
wuke: 推 jerry46593: (*・ω・) ╰ひ╯ 02/11 16:43
wuke: → jerry46593: (*・ω・)✂ ╰ひ╯ 02/11 16:43
wuke: → jerry46593: (*・ω・) ╰ひ╯ 02/11 16:44
wuke: → jerry46593: (*・ω・)✂ ✂ ✂ ✂╰ひ╯ 02/11 16:44
wuke: 前輩 我真的不懂你 02/11 16:44
jerry46593: 得不到人家就想剪掉人家ㄐㄐ 你這是扭曲的愛!! 02/11 17:32
wuke: → jerry46593: (*・ω・)✂ ╰ひ╯ 02/11 17:35
wuke: → jerry46593: 樓下腋魔俠 前輩 你真的很... 02/11 17:37
jerry46593: …我足控 02/11 19:33
wuke: 前輩 你終於出現了 你不知道我從天黑等到現在嗎 02/11 19:33
wuke: 給力ㄋ 02/11 20:43
GalLe5566: 朕在喔 02/11 20:57
Xhocer: 丹娜QQ 02/11 21:59
t20056: 002又要換電池了嗎? 02/12 02:14
jerry46593: 不可能 002的darling只有我 02/12 09:54
YouKnowMe: 怎麼可能 板上可是一堆人想上002呢 02/12 10:35
jerry46593: https://i.imgur.com/tytGG0f.jpg 02/12 11:41
pony666: 已檢舉 02/12 12:28
jerry46593: 早安 潑你 … 不對 午安 02/12 13:27
t20056: 這麼多人想當002的電池嗎? 02/12 14:52
pony666: 震動保險套 真潮 02/12 15:25
play1109: 給力ㄋ 羅生門都結束了 02/12 16:19
NanoDesu: 轉生之亂 02/12 20:28
Xhocer: 轉生成海遙香 02/12 20:44
pony666: 轉生成給力的毯毯 02/13 06:02
jerry46593: 002真的好棒 我婆怎麼可以這麼棒啊? 02/13 10:09
play1109: 醒 02/13 11:10
YouKnowMe: 醒醒 你只剩三次 02/13 12:56
jadestar: 想求一張ワルキューレ 3rd live的轉播票 完全忘了搶QQ 02/13 15:27
jerry46593: 發文看看 發置底只有一些人會看到 02/13 20:50
jerry46593: 街景一直在後退 妳的崩潰在窗外零碎 02/13 20:50
Problem001: 唯一支持Melody Flag!! 偷宣傳:麻煩各位有空的話,幫 02/13 20:55
Problem001: 我到C_NewBoard 同意inori板開版連署 謝謝大家 02/13 20:55
jerry46593: 喔買尬 002真的太棒了 不管了 我要娶她 02/13 23:23
play1109: 醒 該掃除了 02/14 12:01
play1109: 咦 原來今天情人節?沒注意到 02/14 12:04
xeriob021409: VR 02/15 13:38
xeriob021409: CHAT 02/15 13:38
xeriob021409: 虛擬 02/15 13:39
xeriob021409: 聊天室 02/15 13:39
TokiwaKurumi: 姆咪 02/16 00:54
wuyiulin: bilibili的DIF 今天會出嗎@@? 02/16 01:45
wuyiulin: 啊 看錯時間 不要理我QQ 02/16 01:54
patigerman: http://i.imgur.com/OCn5CjB.jpg 02/16 05:50
patigerman: 這隻叫什麼阿= = 02/16 05:50
play1109: 小路綾吧 02/16 20:54
play1109: 傑瑞你跑哪了 出來拜年啊 02/16 20:55
REU: [畜牧]ワルキューレ 3rd live信義威秀轉播票*1 意者站內信感 02/16 21:37
REU: 恩 今天才看到消息 來不及惹 02/16 21:37
REU: http://i.imgur.com/ENekuOg.jpg 02/16 21:37
jerry46593: 圖太地獄惹吧XDD 02/17 00:15
jerry46593: 大家新年快樂 紅包不求多 只求心意 麻煩一個一個發錢 02/17 00:16
jerry46593: 給我 02/17 00:16
play1109: 你應該拿到很多壓歲錢ㄌ 02/18 11:08
GazerLahn: 90算順,95怎麼組都覺得不對,隊員一下子就快要下場了 02/18 11:28
jerry46593: 幹 死肥宅 出來!! 跑哪了? 頭貼還換成我的反方向 02/18 19:17
jerry46593: 快笑死XDD 02/18 19:17
dos01: 前輩找我幹嘛 02/18 22:06
jerry46593: 你誰? 分身? 02/18 22:11
dos01: 窩4大家的好朋友窩~ 02/18 22:29
jerry46593: 噁心 字裡行間飄逸著臭味 噁噁噁 02/18 22:35
play1109: wukeㄇ???? 02/19 10:31
jerry46593: 臭成這樣 肯定是 02/19 10:41
play1109: 可是登入次數比wuke多耶?難道這隻才是本尊? 02/19 10:50
play1109: 還是 給力的分身? 02/19 10:51
jerry46593: 給力…不會吧 我還是覺得是肥宅 因為很臭 02/19 11:22
dos01: 人家窩真的4肥宅宅窩~ 02/19 12:26
wuke: 開錯了 抱歉 02/19 12:56
jerry46593: 改三小頭貼XDDD 然後現在才用手機版喔? 菜 02/19 13:30
jerry46593: 然後哪隻才是分身… 02/19 13:30
dos01: 窩不4分身 窩4大家的好朋友 02/19 13:37
jerry46593: 噁心 臭死 好好講話喔 02/19 13:46
wuke: moptt看世界喔 真的是菜逼八耶 02/19 13:52
wuke: dos是我的肉便器 特別是他的大腿肉特別好咬 02/19 13:52
dos01: 窩4大家的好朋友 84你的687 02/19 14:14
dos01: 還有 你悶兩隻柴犬可以不要用柴犬臉聊天嗎 看起來很柴欸 02/19 14:15
jerry46593: 幹 所以這隻是誰? 不知道名字的話就不能納入後宮了 02/19 15:10
jerry46593: 啊 02/19 15:10
play1109: 不知道誰 應該我不認識的人 02/19 15:33
jerry46593: 喔年假過的太快了吧… 我都還沒體驗過年的氣氛欸QQ 02/19 19:48
wuke: 騙人會記賬的小處處前輩跟肉便器dos呢 02/20 10:10
jerry46593: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02/20 12:48
wuke: 對了 GayLe呢 02/20 13:10
dos01: 窩的好朋友晚上就回去惹窩~ 02/20 13:18
dos01: 幹 窩看錯惹 02/20 13:18
wuke: 朵絲怎麼都知道 02/20 13:20
jerry46593: 你以後就是我的肉便器二號了 今晚來我房裡找我熟悉工 02/20 13:21
jerry46593: 作內容 02/20 13:21
dos01: 那你有端坐霜天嗎 02/20 13:23
jerry46593: 肉便器二號 講中文 02/20 13:53
wuke: 鳴叫吧 紅雞 02/20 14:40
wuke: dos要咬他的大腿肉啦 02/20 14:41
YouKnowMe: 嘔嘔嘔嘔 02/20 15:40
jerry46593: 安安 包莖 02/20 16:24
GalLe5566: 柴柴們 我回來嚕~ 02/20 19:58
jerry46593: 給力…是誰? 晤…我頭好痛 02/20 20:41
play1109: 你不是每天去取經 現在才回來 02/20 20:44
GalLe5566: 我也不想阿 還缺一堆素材還沒換... 02/20 21:18
kalendeer: 紺珠 02/20 22:07
play1109: 我連禮裝都還沒換完餒QQ 02/20 22:25
wuke: 給力 怎麼你在 你的好友就不再 02/20 22:28
GalLe5566: 因為他4大家ㄉ好朋友窩~ 02/20 22:48
GalLe5566: 靠邀 我人格切換不過來 = = 02/20 23:06
wuke: 慟! 02/20 23:09
play1109: 慟!! 02/20 23:24
QBian: 果汁噁心 02/21 00:15
pony666: 朵絲!!!!!!!!!! 02/21 06:44
jerry46593: 原來肉便器二號是給力 想到這幾個晚上都是給力 我就… 02/21 17:08
wuke: 前輩 過個年了 怎還是沒插乾淨 02/21 17:26
wuke: #擦 02/21 17:26
jerry46593: 靠北 看到頭貼就想笑 兩隻doge XDDD 02/21 17:34
jerry46593: 誒肥宅 紅包收多少?分喔 02/21 17:35
wuke: 小處處前輩你昨天明明12點還在 怎不來報到 害我還要幫你撥開 02/21 17:36
jerry46593: …我愛的是朵斯 你是煙霧彈 負責當我名義上的肉便器 02/21 17:55
wuke: 你連朵斯都認不出來 你還是快開學吧 02/21 18:01
jerry46593: 幹 說到開學就好氣 開學就開學 搞三小開學典禮 再講 02/21 18:16
jerry46593: 我就把你撕毀 02/21 18:16
pony666: 原來前輩子喜歡撕衣play(筆記 02/21 18:29
jerry46593: 早安 潑你 02/21 19:54
wuke: 小處處前輩呢 02/21 21:10
jerry46593: 誒肥宅 演唱會的一路向北太好聽了吧 你去聽看看 02/21 21:54
wuke: 要就現場聽阿 聽這個要幹嘛 (嫩 02/21 22:01
jerry46593: 票好貴 而且不見得搶到QQ 02/21 22:06
jerry46593: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參加一次 02/21 22:06
wuke: 你在金牌場 然後撞他 跟他說票很難搶甚麼的 他會給 02/21 22:07
jerry46593: 抱歉 我永遠都在菁英場徘徊 要我跌落神壇到金牌區 這 02/21 22:26
jerry46593: 有點強人所難 02/21 22:26
wuke: 應該是爬不上去ㄅ 02/21 22:28
jerry46593: 肥宅 你怎麼那麼愛數落我呢 你難道是傲嬌? 02/21 22:50
wuke: 因為我 就是你心中的黑暗面 端坐於霜天 處男前輩 02/21 22:52
jerry46593: 可惜了你的傲嬌屬性 如果你再穿個女僕裝 喔喔喔喔喔 02/21 22:58
jerry46593: 幹所以端坐於霜天到底是三小 02/21 23:00
wuke: 居然連端坐於霜天都不知道 有請牛排醬發霉的大大來解釋 02/21 23:04
GalLe5566: 就是端坐於霜天阿 02/21 23:07
wuke: 給力 沒想到你居然有實體 我真是看錯你了 02/21 23:08
GalLe5566: 蛤= =? 02/21 23:10
wuke: 別說了 這把刀從你的魄結刺下去 你就能擁有力量了 02/21 23:11
pony666: 前輩子午休時間不要偷滑手機 02/22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