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Fate 英靈不只過去 連未來人都能召喚 那如果當時士郎召喚的不是呆毛傻巴 而是善用第三劍型的絕地大師歐比王 會怎麼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79.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32855737.A.445.html
xsc: 直接得到高地優勢 11/29 12:49
shizao: 跳高+高地 直接便男女後宮遊戲 11/29 12:50
pgame3: 退貨,我要那個mdfk 11/29 12:51
asgardgogo: 先衝去山上啊 11/29 12:51
mayolane: 第一句話:Hello there 11/29 12:56
violegrace: Hello there 11/29 12:57
zeyoshi: 整天想佔領高地 11/29 12:57
efkfkp: 士郎:英雄王你的光劍儲量足夠嗎? 11/29 13:00
hundreder: 換白卜庭比較好,他會自己去搞陰謀詭計。 11/29 13:03
joe2: 整場嗡嗡嗡 11/29 13:09
chuckni: 結束了,金閃!我有高地優勢! 11/29 13:10
kirakilling7: 肛 11/29 13:11
zarg1043: 那是不是應該去佔領柳洞寺 看起來挺高的 11/29 13:13
yezero: 絕地會洗腦啊,見到master就叫他用令咒命令英靈自殺就好 11/29 13:15
curance: 他會去柳洞寺佔據high ground 11/29 13:20
egg781: 只要幫他找個高地~無敵了吧 11/29 13:21
dgplayer: Unlimited High Ground 11/29 13:21
egg781: 歐比王好歹單挑把安納金砍殘 11/29 13:22
asiakid: 不玩梗 歐比王很強吧 11/29 13:22
newrookie: 可是前往柳洞寺的階梯上會遇到已經佔據高地的小次郎 11/29 13:25
shuten: 跳高優勢 11/29 13:30
gn00866066: 一個會跳高一個會站高地 11/29 13:31
pgame3: 但是我比較喜歡mdfk,不過說真的要隊伍和諧歐比王或他師 11/29 13:35
pgame3: 父都還可以 11/29 13:35
pantani: 星戰是很久很久以前吧 11/29 13:38
pantani: http://i.imgur.com/ZJoIQxS.jpg 11/29 13:39
qn123456: 跟狗哥近戰的時候會手滑光劍掉到地上 11/29 14:33
s2500205: 會因為魔力短缺很快就消失,土狼在補魔前不能正常供給 11/29 14:39
s2500205: 魔力,只有呆毛王這種龍種異類才能維持存在 11/29 14:39
acezero: 士:你們召英靈,我召絕地英靈,我們應該沒什麼不同吧? 11/29 15:09
Takhisis: 在優勢高地瘋狂補魔呀 11/29 15:41
MoonMan0319: 固有結界:high ground 11/29 15:55
Raphael7725: 嗨古讓 11/29 18:53
afjpwoejfgpe: 直接霸佔柳洞寺附近山頂取得高地優勢 11/29 21:45
afjpwoejfgpe: 小次郎那把爛刀應該撐不住歐比王光劍幾下,而且歐比 11/29 21:47
afjpwoejfgpe: 王還是防守大師很難速戰速決 11/29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