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sc: 直接得到高地優勢 11/29 12:49
推 shizao: 跳高+高地 直接便男女後宮遊戲 11/29 12:50
推 pgame3: 退貨,我要那個mdfk 11/29 12:51
推 asgardgogo: 先衝去山上啊 11/29 12:51
推 mayolane: 第一句話:Hello there 11/29 12:56
→ violegrace: Hello there 11/29 12:57
推 zeyoshi: 整天想佔領高地 11/29 12:57
推 efkfkp: 士郎:英雄王你的光劍儲量足夠嗎? 11/29 13:00
推 hundreder: 換白卜庭比較好,他會自己去搞陰謀詭計。 11/29 13:03
推 joe2: 整場嗡嗡嗡 11/29 13:09
→ chuckni: 結束了,金閃!我有高地優勢! 11/29 13:10
推 kirakilling7: 肛 11/29 13:11
→ zarg1043: 那是不是應該去佔領柳洞寺 看起來挺高的 11/29 13:13
推 yezero: 絕地會洗腦啊,見到master就叫他用令咒命令英靈自殺就好 11/29 13:15
→ curance: 他會去柳洞寺佔據high ground 11/29 13:20
→ egg781: 只要幫他找個高地~無敵了吧 11/29 13:21
推 dgplayer: Unlimited High Ground 11/29 13:21
→ egg781: 歐比王好歹單挑把安納金砍殘 11/29 13:22
→ asiakid: 不玩梗 歐比王很強吧 11/29 13:22
→ newrookie: 可是前往柳洞寺的階梯上會遇到已經佔據高地的小次郎 11/29 13:25
→ shuten: 跳高優勢 11/29 13:30
推 gn00866066: 一個會跳高一個會站高地 11/29 13:31
推 pgame3: 但是我比較喜歡mdfk,不過說真的要隊伍和諧歐比王或他師 11/29 13:35
→ pgame3: 父都還可以 11/29 13:35
推 pantani: 星戰是很久很久以前吧 11/29 13:38
推 qn123456: 跟狗哥近戰的時候會手滑光劍掉到地上 11/29 14:33
→ s2500205: 會因為魔力短缺很快就消失,土狼在補魔前不能正常供給 11/29 14:39
→ s2500205: 魔力,只有呆毛王這種龍種異類才能維持存在 11/29 14:39
推 acezero: 士:你們召英靈,我召絕地英靈,我們應該沒什麼不同吧? 11/29 15:09
→ Takhisis: 在優勢高地瘋狂補魔呀 11/29 15:41
推 MoonMan0319: 固有結界:high ground 11/29 15:55
推 Raphael7725: 嗨古讓 11/29 18:53
推 afjpwoejfgpe: 直接霸佔柳洞寺附近山頂取得高地優勢 11/29 21:45
→ afjpwoejfgpe: 小次郎那把爛刀應該撐不住歐比王光劍幾下,而且歐比 11/29 21:47
→ afjpwoejfgpe: 王還是防守大師很難速戰速決 11/29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