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12073311: 魂子3D好短 放幾首預錄好的翻唱 講一下廣告就沒了 12/08 18:53
推 enjoyfafa: 畢竟不是以歌唱為主力的V嘛 12/08 19:30
→ a12073311: 雖然有所預料 不過還是好短(′‧ω‧`) 12/08 20:06
推 langeo: 教主三寶上路 怎麼大家都逆向 12/08 20:20
→ a12073311: 硬生生的把歐卡完成台卡(X 12/08 20:24
推 enjoyfafa: 狗今天滿認真的o___O 12/08 20:40
→ a12073311: 羊肉畢業前想做的事情 應該不可能完成 12/08 20:47
→ a12073311: 像是看到GCQ小說這件事(? 12/08 20:47
→ a12073311: 白貓跟水獺聲線真的好像... 12/08 20:48
→ a12073311: 尤其白貓裝可愛音的時候超像水獺的 12/08 20:48
→ a12073311: 教主開車真的好三寶 線道左扭右扭的 12/08 20:56
推 erosecs: 教主今天好嗨 可愛= = 12/08 21:44
→ a12073311: 喔喔 草莓這套很適合這首江江 12/08 21:44
推 enjoyfafa: 啊?羊肉要畢業了喔? 12/08 21:50
→ a12073311: 沒有啊 昨天24小時有說畢業前想做的事情 12/08 21:55
→ a12073311: 看起來就算畢業了也不會完成XD 12/08 21:56
→ a12073311: 如果不做完不畢業的話 羊肉可以活很久(? 12/08 21:56
→ a12073311: 羊肉昨天深夜開的 我以為發發大有看? 12/08 21:57
→ a12073311: 羊肉也要開3D LIVE了 12/08 21:59
→ a12073311: 西貝爾年底想衝5K 又要耐久了(′‧ω‧`) 12/08 22:01
→ a12073311: 感覺草莓這套穿搭很常在音樂番或偶像番出現? 12/08 22:09
→ a12073311: 上一首流星還不錯 這一首翻到我差點沒聽出來是哪一首.. 12/08 22:16
推 enjoyfafa: GCQ我現在應該只有掛7O了吧,狗那個薛丁格的GCQ就當沒 12/08 23:09
→ enjoyfafa: 有w 羊肉我是不太喜歡她的風格 所以很早就沒看了(攤手 12/08 23:10
推 often897: 草莓突然上班 12/08 23:13
推 langeo: 我也不太看羊肉 主要是講話風格跟我妹超像 12/08 23:13
→ langeo: 看了有一股煩躁感 12/08 23:14
推 mouryou: 我也是因為講話方式 不過有時候有些主題有興趣所以還是會 12/08 23:30
→ mouryou: 看 12/08 23:30
→ mouryou: 可惡這邊只有我沒有妹妹了(x 12/08 23:30
推 enjoyfafa: 講話風格跟藝風吧,雖然可能是錯覺、但有種上目線感 12/08 23:31
→ enjoyfafa: 窩也沒有妹妹、但跟有的人聊過後也完全不想要有w 12/08 23:32
→ langeo: 阿姨延後到明天= = 12/08 23:37
→ langeo: 羊肉那種風格就是頭腦很好 然後小S看很多的類型 12/08 23:38
→ enjoyfafa: 4、所以我受不了那種風格 12/08 23:53
推 mouryou: 乾 小s wwww這個形容好立體 12/09 00:07
推 langeo: 結果阿姨還是開了 12/09 00:11
→ langeo: NOA原來是電腦送修 還在想怎麼一陣子沒看到 12/09 00:16
推 enjoyfafa: 夢見這個愛心我覺得應該畫在胸部正中央(? 12/09 00:56
推 langeo: univirual兩周年live 順便畢業公演 12/09 01:08
推 langeo: 阿姨現在的中文越來越好了 能讀能念SC 12/09 01:29
推 enjoyfafa: 看了下金V獎的新聞,台V前景不妙(? 12/09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