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uha (水葉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忍者與殺手的兩人生活 靈堂?
時間Sun May 25 02:12:18 2025
※ 引述《hanx5566 (56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x.com/melon_sendai01/status/1923201631505592618
: http://i.imgur.com/V9oRNg5.jpg
: melonbook仙台店 精心佈置的靈堂
: 原來六集已經有11包葉子了……
今週は誰も葉なずに済むと思っていたのに…
この世界、命が軽んじられすぎてるよ…。
https://x.com/melon_sendai01/status/1925731938771349939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rmSyeiXYAAK6sX.jpg
本週播後從靈堂變成尋人佈告欄了
真的沒有一絲希望了嗎 〒△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67.1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48110341.A.F4E.html
推 wei115: 愉☆悅☆ 05/25 02:16
→ wei115: 本來想說動畫暗示沒去殺很不滿,但想想這代表有沒有殺結 05/25 02:17
→ wei115: 局都相同 又愉悅起來惹 05/25 02:17
推 L1ON: 哭啊 05/25 02:17
→ mc3308321: 有夠地獄 05/25 05:41
推 OldYuanshen: 笑死 從作者到銷售都沒有人性嗎 05/25 08:41
推 thetaetiseo: Wwww 05/31 02:22
→ tab222777: 也太哭XD 06/06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