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839429 (LanTern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喬巴是不是應該找萊恩雷諾斯配音?
時間Sun Jun 1 15:45:42 2025
網飛的海賊王
今天釋出喬巴畫面
https://youtu.be/qeDtQL5MaTs
特效,不錯
配音,不行
我還是推薦萊恩雷諾斯來配
https://youtu.be/iI0U7_LzGlY?feature=shared
喬巴是不是應該找萊恩雷諾斯配音?
--
https://i.imgur.com/UMj8g6W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157.1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48763945.A.D41.html
推 AustinRivers: 找馮迪索 06/01 15:49
推 fan8512: 不是 喬巴的個性不會說幹話吧 06/01 16:00
推 nineflower: 皮卡丘也不會講幹話阿 06/01 17:10
→ chewie: 萊恩很貴好嗎XD 06/01 17:51
推 heybro: 我無法想像開口就是幹話 06/01 21:30
推 bioniclezx: 要怎樣才可以給萊恩配? 06/01 22:32
→ bioniclezx: 吃了動物果實死侍型態,還是撿到燈戒(被死侍爆頭 06/01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