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去日本玩四天而已 其中還跑去吃在日本的台灣料理 離開台灣也才沒幾天 而且 台灣料理不是在 台灣本地吃才正宗嗎 為什麼要浪費在日本吃道地食物的機會 人的胃有限的 你也會這樣子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40.90.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48767649.A.FC4.html ※ 編輯: hshshshs (114.140.90.87 臺灣), 06/01/2025 16:49:31
ahw12000: 你說辣肉燥那種嗎06/01 16:49
Hosimati: 日式台灣料理=日式料理,當然要在日本吃才道地06/01 17:00
sai0224sai: 會想比較到底跟台灣差別在哪 我看到日本賣雞排也想買06/01 17:07
StBeer: 日本台灣料理不是中國人在賣的在地化中國料理嗎?吃了不06/01 17:11
StBeer: 虧啊06/01 17:11
ANDORLESS: 反過來沒聽過日本人來台灣吃拉麵或壽司的日本料理06/01 17:14
idiotxd: 就不一樣的東西啊 會想吃看看06/01 17:24
※ 編輯: hshshshs (114.140.90.87 臺灣), 06/01/2025 17:27:41
chung2007: 我還會去日本吃麥當勞看看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,尤其 06/01 17:32
chung2007: 是薯條的部分 06/01 17:32
echoo: 只要不是台灣人賣的台灣料理 招牌都會慢慢過度成中國料理 06/01 17:39
wzmildf: 有些人就是完全無法習慣和接受他國的生活習慣和飲食文化 06/01 19:18
wzmildf: 以前去美國出差才第一個禮拜同事就在到處找中國料理, 06/01 19:18
wzmildf: 其實不少見啦,只是我覺得這樣很可惜 06/01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