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查了一下 魔兵驚天錄3 IGN評分是9分 那這款算神作嗎? 我看遊玩畫面 還蠻華麗的特效 連段 打擊感也十足 這款出在NS上的動作遊戲 算神作嗎? 他的畫質以NS的機體性能 算非常好了,,,,,,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50.1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48847895.A.085.html
MaxMillian: 然而這篇是松德全家廢問 06/02 15:06
wwa928: 洗三小幹 06/02 15:08
speedingriot: 每日問問(1/1) 06/02 15:19
symphoeuni: 你問問我噓噓 06/02 15:19
Gcobs130275: 問 06/02 15:20
h75311418: 問問哥整天查 06/02 15:21
Golbeza: 松德院區全家餐 06/02 15:28
OgamiIchiro: 問問 06/02 15:35
DarkKnight: 問三小 06/02 15:56
aaron91114: 到底是在問三小 什麼時候可以列入本版不歡迎名單 06/02 16:09
mikeneko: 快七月了,很快就能問全家了 06/02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