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tBeer: 台灣,我只看RT,有籃球動畫推薦 06/03 13:26
推 pokemon: 誰 06/03 13:27
→ slough1003: 這故事告訴我們,與其看YT不如直接看原作,頂點還長 06/03 13:28
→ slough1003: 這樣…… 06/03 13:28
噓 minoru04: 沒有 滾 06/03 13:29
推 b325019: 誰 06/03 13:29
噓 jsefk0819: 這咖必噓 06/03 13:29
噓 wommow: 06/03 13:30
噓 pauljet: 很強 我都打開留言區直接按倒讚關掉滑走 不會讓他賺到流 06/03 13:31
→ pauljet: 量 06/03 13:31
推 Wardyal: 是 06/03 13:31
噓 littledoges: 上過大聯盟了不起 06/03 13:31
噓 benson60913: 蛤 06/03 13:31
噓 Lesterz: 誰啦 06/03 13:32
→ efkfkp: 洗稿專家,拼好YT 06/03 13:32
→ cat05joy: 搭雷? 06/03 13:34
噓 hank81177: 爛咖一個 06/03 13:35
→ gininder: 台灣沒有一個像泛式那種的 每個都有點問題 06/03 13:37
噓 a36772004: 呵 06/03 13:38
推 EXTECH: 泛式有料 06/03 13:38
噓 h75311418: 不是他很黑騙流量標題引戰慣犯 06/03 13:38
→ dolphintail: 看你跟誰比 06/03 13:40
→ allanbrook: 動漫黃大謙 06/03 13:40
噓 pcfox: 這隻喔:UBI黑武士好棒棒 笑死 06/03 13:40
噓 roywow: 誰..沒聽過 只知道當初麥當勞獵人一堆粉絲出來叫 06/03 13:41
噓 w6766fhj94: ? 06/03 13:42
→ D44NFY: 動漫youtuber是什麼?他畫了很多動畫放在YT上嗎?能貼一 06/03 13:44
→ D44NFY: 、兩部他畫的動畫讓我們看看嗎? 06/03 13:44
噓 jeff666: 以前有個AJ啦 只是轉型成手遊禮儀師了 06/03 13:44
→ jeff666: 現在只看泛式+1 06/03 13:44
噓 NCTUwestbook: 只看泛式+1 偶爾會看亞次圓 其他就算了 06/03 13:46
推 CandyDollLuv: 有一個咬字很奇怪,聽得很痛苦的忘了是誰 06/03 13:49
噓 opse1020: 這咖欠噓好嗎,去看看他以前幹了什麼 06/03 13:49
推 CaliSixteen: 原po是不是跟他有仇 06/03 13:50
噓 GoWv1028: 誰 以前會看AJ 後來他跑去快篩手遊就只看泛式或不看了 06/03 13:53
推 gaojinsay: 一臉肥宅樣 影片還被孫沁悅屌打 06/03 13:53
噓 b77889999: 錯誤資訊大師 06/03 13:54
噓 mod980: 最小丑的 06/03 13:55
噓 MaxMillian: 誰 06/03 13:56
噓 yukimura0420: 誰 06/03 13:57
→ k960608: 繼續推他 我想看到更多笑話 06/03 13:59
噓 leon4287: 誰 06/03 14:02
噓 ejo8230c: … 06/03 14:06
噓 Willdododo: 看動漫還需要跟YTer 笑死 都是垃圾好嗎 06/03 14:08
噓 aegisWIsL: 4 最符合臺灣人口味的 06/03 14:09
噓 scorpioz: 真的動漫迷會需要看這種東西喔? 06/03 14:10
噓 stardust7011: 蛤 06/03 14:12
噓 CATALYST0001: 1+1=1000000 06/03 14:12
推 longkiss0618: 統神才是 06/03 14:18
→ arexne: 他超黑的 06/03 14:20
噓 aaron91114: ID 加這YTR 紅的喜氣 06/03 14:21
噓 MORIH: 誰? 06/03 14:25
噓 keruma: 咦 06/03 14:25
噓 knight60615: 這咖什麼不說最爛的就是口條好嗎 文本也一坨 06/03 14:28
噓 aa52189: 誰 06/03 14:40
噓 Avvenire: 誰 06/03 14:42
推 hiyonikki: ???誰?未聽過?不要隨便抓一個沒聽過的人就說是Yo 06/03 14:43
→ hiyonikki: utuber好不好? 06/03 14:43
噓 KAGOD: 你本人嗎 06/03 14:49
噓 ch682001: 收錢業配黑人刺客說好玩還遮遮掩掩的 06/03 15:01
噓 DaddyIsBack: 本色 06/03 15:36
推 JoJonium: 認同他對P5的愛 06/03 15:40
噓 oscar880716: 這咖必噓 06/03 16:02
噓 lunadrop: 噁 06/03 16:25
→ lunadrop: 一坨 06/03 16:25
噓 schzel: 你真的不是來亂的嗎 06/03 16:34
→ killmax2: 我覺得阿尼妹飯不錯欸 06/03 16:52
噓 pansquarl: 要業配可以,但切入弄的很爛,加油好嗎 06/03 17:11
噓 DARUGU: 這咖先噓再說 06/03 17:39
噓 Ni9withgun: 反串欠噓 06/03 18:08
噓 Georgebuy: . 06/03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