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跟一些潮潮聊天 他們說看動漫相關情報只推井川一 因為影片做得好 口條不錯 分析又有條理 看一下訂閱人數 超立方這種很雜的扣掉 只討論專注做動漫的好像真的是井川一第一名欸 60萬訂閱 這樣看來井川一是台灣最強的動漫youtuber嗎 有沒C恰特??? -- https://i.imgur.com/e8dN5uA.p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120.1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48928316.A.CF3.html
StBeer: 台灣,我只看RT,有籃球動畫推薦 06/03 13:26
pokemon: 誰 06/03 13:27
slough1003: 這故事告訴我們,與其看YT不如直接看原作,頂點還長 06/03 13:28
slough1003: 這樣…… 06/03 13:28
minoru04: 沒有 滾 06/03 13:29
b325019: 誰 06/03 13:29
jsefk0819: 這咖必噓 06/03 13:29
wommow: 06/03 13:30
pauljet: 很強 我都打開留言區直接按倒讚關掉滑走 不會讓他賺到流 06/03 13:31
pauljet: 量 06/03 13:31
Wardyal: 是 06/03 13:31
littledoges: 上過大聯盟了不起 06/03 13:31
benson60913: 蛤 06/03 13:31
Lesterz: 誰啦 06/03 13:32
efkfkp: 洗稿專家,拼好YT 06/03 13:32
cat05joy: 搭雷? 06/03 13:34
hank81177: 爛咖一個 06/03 13:35
gininder: 台灣沒有一個像泛式那種的 每個都有點問題 06/03 13:37
a36772004: 呵 06/03 13:38
EXTECH: 泛式有料 06/03 13:38
h75311418: 不是他很黑騙流量標題引戰慣犯 06/03 13:38
dolphintail: 看你跟誰比 06/03 13:40
allanbrook: 動漫黃大謙 06/03 13:40
pcfox: 這隻喔:UBI黑武士好棒棒 笑死 06/03 13:40
roywow: 誰..沒聽過 只知道當初麥當勞獵人一堆粉絲出來叫 06/03 13:41
w6766fhj94: ? 06/03 13:42
D44NFY: 動漫youtuber是什麼?他畫了很多動畫放在YT上嗎?能貼一 06/03 13:44
D44NFY: 、兩部他畫的動畫讓我們看看嗎? 06/03 13:44
jeff666: 以前有個AJ啦 只是轉型成手遊禮儀師了 06/03 13:44
jeff666: 現在只看泛式+1 06/03 13:44
NCTUwestbook: 只看泛式+1 偶爾會看亞次圓 其他就算了 06/03 13:46
CandyDollLuv: 有一個咬字很奇怪,聽得很痛苦的忘了是誰 06/03 13:49
opse1020: 這咖欠噓好嗎,去看看他以前幹了什麼 06/03 13:49
CaliSixteen: 原po是不是跟他有仇 06/03 13:50
GoWv1028: 誰 以前會看AJ 後來他跑去快篩手遊就只看泛式或不看了 06/03 13:53
gaojinsay: 一臉肥宅樣 影片還被孫沁悅屌打 06/03 13:53
b77889999: 錯誤資訊大師 06/03 13:54
mod980: 最小丑的 06/03 13:55
MaxMillian: 誰 06/03 13:56
yukimura0420: 誰 06/03 13:57
k960608: 繼續推他 我想看到更多笑話 06/03 13:59
leon4287: 誰 06/03 14:02
ejo8230c: … 06/03 14:06
Willdododo: 看動漫還需要跟YTer 笑死 都是垃圾好嗎 06/03 14:08
aegisWIsL: 4 最符合臺灣人口味的 06/03 14:09
scorpioz: 真的動漫迷會需要看這種東西喔? 06/03 14:10
stardust7011: 蛤 06/03 14:12
CATALYST0001: 1+1=1000000 06/03 14:12
longkiss0618: 統神才是 06/03 14:18
arexne: 他超黑的 06/03 14:20
aaron91114: ID 加這YTR 紅的喜氣 06/03 14:21
MORIH: 誰? 06/03 14:25
keruma: 咦 06/03 14:25
knight60615: 這咖什麼不說最爛的就是口條好嗎 文本也一坨 06/03 14:28
aa52189: 誰 06/03 14:40
Avvenire: 誰 06/03 14:42
hiyonikki: ???誰?未聽過?不要隨便抓一個沒聽過的人就說是Yo 06/03 14:43
hiyonikki: utuber好不好? 06/03 14:43
KAGOD: 你本人嗎 06/03 14:49
ch682001: 收錢業配黑人刺客說好玩還遮遮掩掩的 06/03 15:01
DaddyIsBack: 本色 06/03 15:36
JoJonium: 認同他對P5的愛 06/03 15:40
oscar880716: 這咖必噓 06/03 16:02
lunadrop: 噁 06/03 16:25
lunadrop: 一坨 06/03 16:25
schzel: 你真的不是來亂的嗎 06/03 16:34
killmax2: 我覺得阿尼妹飯不錯欸 06/03 16:52
pansquarl: 要業配可以,但切入弄的很爛,加油好嗎 06/03 17:11
DARUGU: 這咖先噓再說 06/03 17:39
Ni9withgun: 反串欠噓 06/03 18:08
Georgebuy: . 06/03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