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初音做等身大改裝主機能拿第五名 如果是用同樣高知名度的IP 航海王的艾斯製作等身大改裝主機 在參賽人數相同的情況下 能拿第幾名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80.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63524145.A.EED.html
HellLex: 通風性應該不錯 11/19 11:50
Aether13: 不會被說中間開洞很奇怪 11/19 11:50
GAOTT: 有梗度100分 11/19 11:51
castawil: 能用花京院做空間擴充嗎 11/19 11:51
adgbw8728: 不如做五條悟 拆兩台 上半身遊戲機、下半身實況機 11/19 11:52
bjk3370: 沒有哈...哈...的風扇聲可不行喔 11/19 11:52
Pegasus99: 用西薩風格做出微型主機的作品應該也不錯 11/19 11:53
lcw33242976: 散熱應該挺好的 11/19 11:54
lcw33242976: 畢竟中間會漏風 11/19 11:54
QAQKUKU5566: 沒超頻到冒煙 可不會得高分喔 (x 11/19 11:54
fish770130: 乾脆做個芙 蘭達的主機 11/19 11:55
LOVEMS: 乾脆做雙胞胎合二為一主機 11/19 11:59
innctu: 冷卻液用岩漿感覺有難度 11/19 12:02
joe51408: 啊那個 中間不能放東西 很不方便捏 11/19 12:03
larry227079: 想看五條悟的主機 11/19 12:04
ymsc30102: 中央特大風扇 高效散熱 11/19 12:04
AbukumaKai: 肚子裝風扇 主機放上半身 11/19 12:06
nacoojohn: 五等份的主機 11/19 12:12
ldsdodo: 熱當熔岩拳頭主機 11/19 12:15
GlaSigun: 散熱不夠好就給你額外扣分 11/19 12:16
kirimaru73: 不行,評審一開嘴就會冒煙 11/19 12:21
super0949: 喘氣聲很吵 11/19 12:22
Xerchieh: 他會叫評審收回那句話嗎? 11/19 12:23
korsg: 裝好然後燒機放甜甜圈畫面逆? 11/19 12:24
korsg: https://meee.com.tw/PjRL9h7 11/19 12:26
iamnotgm: 燒起來還能說是還原角色是吧 11/19 12:30
bbc0217: 100分 沒水冷還會燒起來 11/19 12:45
AkikaCat: 至少開洞是合理的 11/19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