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超英派遣中心 這部超好看的,QTE感覺可以全部SKIP多餘 本來是被色圖吸引進來 雖然金髮焰跟假小子都很可愛 但是還是比不上正宮牛牛吧 最後被挾持的橋段也是牛牛負責 光是抱著就能治癒人心、讓黑人愛因斯坦罵不出髒話 牛牛是無敵的吧? 原本是堅定的貓派,但牛牛真的太強了 而且撿大便不用真的撿 Tier 1 牛牛 Tier 2 火男 Tier 3 金髮焰 假小子 我話說完,誰贊成,誰反對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10.1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65284604.A.280.html
Dataman: 惡魔女嗎? 12/09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