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吉爾尼斯那邊的劇情 原本是召喚狼人來幫他們對抗不死族 記得好像還有設定狼人不會中瘟疫 所以不怕被對面轉化 當時1.0-3.0劇情也沒有狼人的不死生物 可是DK卻有狼人種族能選? 是後來4.0直接吃書拿掉防瘟疫的設定嗎? 還是說狼人沒辦法被部落的不死族轉化 但巫妖王比較強就可以? -- 『狩獵是在補捉到獵物那一刻才是最危險的。  獵物越大出現的空檔也就越明顯。  回去重看《獵人》第3集之後再來吧,老太婆。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15.18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1557530.A.B53.html
d95272372: 沒說能擋瘟疫吧 02/20 11:19
intela03252: 死騎跟被瘟疫感染的生物應該不一樣吧,只要是屍體就 02/20 11:20
intela03252: 算塞進別人靈魂也可以變死騎 02/20 11:20
d95272372: 3.0前沒有狼人是因為被牆擋住 02/20 11:20
akles111: 死了都是巫妖王的 02/20 11:20
Nightbringer: 死騎不用感染瘟疫 02/20 11:22
kaj1983: 死騎自己就會放瘟疫了吧 02/20 11:22
kaj1983: 3.0都冰觸、瘟打起手的 02/20 11:23
kaj1983: 只是瘟疫還是有強弱之分,死騎也會被毒死...XD 02/20 11:24
starsheep013: 死騎跟瘟疫沒直接關係,一堆人是被砍死後轉化的 02/20 11:24
sarevork: 天譴瘟疫是弄死和改造一起來 死了就可以直接被頭盔心控 02/20 11:29
sarevork: 但是你正常死了還是可以用死靈術拉起來 02/20 11:29
sarevork: wow4版之後創造的不死族腳色定義上都是用華爾奇直接拉起 02/20 11:31
sarevork: 來而不是當年瘟疫死掉後心控的 02/20 11:31
sarevork: 7板之後連死騎都不是阿薩斯復活出來的 是黯刃為了對抗軍 02/20 11:33
sarevork: 團自己拉 12板之後的虛精dh也是2版伊利單學徒在訓練出來 02/20 11:33
sarevork: 的 02/20 11:33
sunwell123: 狼人詛咒對瘟疫以及不死復活有極高抗性但不是完全免 02/20 11:41
sunwell123: 疫 02/20 11:41
sunwell123: 有明確提到對瘟疫免疫的反而是奈幽蟲族但還是可以被 02/20 11:42
sunwell123: 死靈法術拉起來,奈祖奧花了很多時間用暴力碾壓他們 02/20 11:42
sunwell123: 再復活成自己的手下 02/20 11:42
test23786: 死騎算是強制轉化,跟瘟疫差異比較大 02/20 11:45
seraphimmoon: 第一位死騎就不是瘟疫產生的 02/20 11:49
seraphimmoon: 天譴方死騎跟瘟疫也沒絕對關係,強大的死者拉起來心 02/20 11:51
seraphimmoon: 控就好,不一定要瘟疫弄死的 02/20 11:51
Cromwell2000: 奈幽也不怕瘟疫啊 還不是變不死了 是直接瘟疫感染 02/20 11:51
Cromwell2000: 跟殺死復活的區別吧 02/20 11:51
原來跟奈幽蟲族一樣 那這樣我能理解了
kaj1983: 瘟疫是弄死你,和轉化本來就不同 02/20 11:53
Nitricacid: 穢土轉生跟瘟疫沒關係 02/20 12:01
sai007788: 部落的任務是有提到如果不變成狼人就會被變成不死族 02/20 12:07
sai007788: 但是死亡騎士(被巫妖王強迫拉起來)的不在此限 02/20 12:10
egg781: 每年有定期打疫苗的話就可以防瘟疫 02/20 13:36
egg781: 沒打疫苗會被罰錢 02/20 13:37
GeogeBye: DK是直接用巫妖王的力量拉起來的 02/20 16:54
※ 編輯: MisuzuXD (111.255.15.182 臺灣), 02/20/2026 19: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