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meee.com.tw/vKW8zpv.jpg
過年在老家把以前買的漫畫又看了一遍 好像又回憶起了為啥當年沒繼續買漫畫的原因 轉頭就開始放動畫 動起來軟萌軟萌的智乃真的好可愛 搭上咖啡廳休閒氛圍 感覺洗滌了我已經骯髒的大人心靈 點兔是不是要看動畫比較有感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5.144.227.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1742588.A.26F.html
zxredice2356: 可能四格漫就少了點味 02/22 14:48
aeoleron: 在葉配洗板時代才好看 02/23 08:20
peng198968: 四格漫改編動畫都是吧?尤其是K-ON和孤獨搖滾這種音 03/05 16:14
peng198968: 樂相關的 03/05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