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最近想玩潛龍諜影 時間線好像是35124 自己因為雷電才想補這個系列的 目前是想要玩3524 1代比較舊 想看看劇情就好 而且這樣玩可以剛好等到四代移植到steam 但網路上說後代會有前代的梗 如果照時間線玩會被暴雷後面或是看不懂梗 不知道要怎麼補才好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57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1844706.A.002.html
loboly: 雷電就玩2 02/23 19:06
s32244153: mgs3 pw 原爆點 幻痛 mg1 mg2 mgs1 mgs2 mgs4 02/23 19:06
anpinjou: 那個一開始從懸崖入侵敵方基地 然後死了就一直大喊sna 02/23 19:06
anpinjou: ke的是幾代 02/23 19:06
gcobc12632: 看影片就好 https://youtu.be/6CJXFOeD_Yc 02/23 19:09
loboly: 想照遊戲時間線就是3>ops(不是小島出的可跳>mgspw>原爆點 02/23 19:09
loboly: >5>mg1>mg2>mgs1>mgs2>4 02/23 19:09
kenu1018: 不熟悉就照發行年代玩 熟悉後才照時間線 02/23 19:09
sdtgfsrt: Pw跟4一樣今年才會上喔? mg1 2好舊 這兩部能跳嗎 02/23 19:12
loboly: 修正 想要雷電就mgs2跟mgs4才有他劇情,我也等在復仇,不 02/23 19:12
loboly: 知道為啥連ps4都不上 02/23 19:12
andy1816: 照代數玩就好,因為後續代數會一直補設定給前作,裸蛇線 02/23 19:13
andy1816: 因為時間的關係劇情大都補設定回固蛇線 02/23 19:13
loboly: 你乾脆先看5樓貼的影片,看完整部系列講解再來打算把 02/23 19:13
andy1816: 老MG就看影片補劇情就好,對這兩部有點關連的只有1跟5 02/23 19:14
loboly: 你想補雷電不能跳過2阿... 02/23 19:14
sdtgfsrt: 雷電是mgs2吧? 02/23 19:15
loboly: 喔喔我看錯 抱歉 舊的兩部看解說知道劇情就好 02/23 19:15
kenu1018: 不玩MG1 2 那我用MGS不暴雷的介紹故事開頭 恐怖份子要 02/23 19:17
kenu1018: 求美國政府交出BIGBoss的遺體 好啦 那麼問題來了 誰是B 02/23 19:17
kenu1018: IGBOSS? MG12的故事也比較簡單 其實不會花太多時間 02/23 19:17
peterboon: 推薦看影片 他橫跨的世代太多了 02/23 19:19
smik: 3~PW~MGS5~補劇情FC版本2代~1~2~4 02/23 19:20
ghostxx: 你想玩雷電一定是2、4跟RR啊,其他劇情跟雷電沒什麼關係 02/23 19:24
sustto: 1.2代 2.3代 3.雷電再復仇 4.1代 5.4代 6.5代 7.psp口袋 02/23 19:26
sustto: 任務 和平行者 02/23 19:26
Gcobs130275: 建議求生戰起手 玩完直接退坑省下一堆時間 02/23 19:27
sustto: 尼也可以直接玩ow 源式 02/23 19:27
globe1022: 就照代數玩就好,沒什麼必要跟時間線 02/23 19:33
ymsc30102: 就照推出時間玩啊 02/23 19:38
andy1816: 但有些劇情遊戲怎樣也補不到就是,例如雷電2到4這段期間 02/23 20:05
andy1816: 只能從週邊補 02/23 20:05
HANGOLI: 只推求生戰,連補都不用補 02/23 20:08
StevenEXE: 再復仇算外傳直接玩也沒差就是了,英配比較合。本傳習 02/23 20:18
StevenEXE: 慣日配,尤其是山貓 02/23 20:18
hitsukix: 照代數玩 02/23 20:42
cwmd86124: mg1 mg2看影片補 剩下的照發售順序玩就可以了 02/23 21:12
Syu: 照發行順玩就好 不用揪結太多 小島松野這類夢幻早就破了 02/24 0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