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拆了放很久的獵魔來組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MQCet4RXDh5qwg2GdX0Od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3b35DUnxCYS3VMEb9zudlr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1bhuIxEo2kFlgv4eR8SbNS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3elCOqoH02cSSWtzUesyZ5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3HwvP08oyyY0qPBHp5aqrY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1wNxhjJKJ8qjO9DjjQZPI0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Bo7u2KSbc2Awuny0lvMAi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HFfcoFOd9cQIF5ZTFXfhQ.jpg
當初是架上看順眼就拿了 鐵血我沒看 也很多人叫我別看 可是去查了一下才發現鐵血是2015~2017的東西 這隻天狼型直到2025/11才出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UaWyy3CANw7kuWFSBMwSj.png
MGSD早一點 但也是2023/10的事了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WJXT5K7GlPDcijsYO0QKW.png
然後最近還在出HG 也是2026/5了才出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XKJ76nL64LbEmCxVPeM7r.png
狼王到現在也一直沒有 說賣不好也很怪 中國那邊不知道搞了幾版了 萬代自己也是一直出 雖然出很慢 沒人要買應該沒人要做才對吧 萬代出模型都要隔個五年十年嗎 --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fiO2jCOqbJ57jvXGjxV4f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1qXZJ6vNeGG9Moti6U8G45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1GSDe3nCsbuYqnqPUHX4FU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4Ykk3H6nhScRxMRLGmM30H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sj0NevMWoBAVqBVjt6b2U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AWZX8dz6kR9S9o2o5Tovb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164.1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1896796.A.7DA.html
kira925: 除非是當季主角機 都是慢慢來 開模不會自己好 02/24 09:34
sarevork: 你有沒有想過是鐵血的問題 02/24 09:35
syuan0808: 你也不想想鋼彈有幾部作品跟各有幾台MS要排隊 02/24 09:35
leo255112: 你這樣會引來更多的異端.... 02/24 09:35
sarevork: 阿給3到現在還是白模 02/24 09:35
jpnldvh: 那是鐵血 親兒子種電影版剛播就急著出了 02/24 09:35
leo255112: 不知道出什麼就出異端,是底層邏輯 02/24 09:35
s7503228: 可是像以前慢威系列樂高甚至電影還沒上就已經有劇透模型 02/24 09:35
s7503228: 了 剛開始玩鋼普拉就覺得哇靠隔好久 02/24 09:35
MaxMillian: 你這個問題單純是鐵血第2季的關係 02/24 09:36
yezero: 就雖然鐵血爛可是獵魔的模型還能賣。就跟異端的劇情根本 02/24 09:36
yezero: 是一坨…可是模型可是萬代的金雞母。 02/24 09:36
sarevork: 剛普拉有等級的mg都是要看熱門 fg hg就會要更上波印 02/24 09:36
k90145: 不是出得慢,是想出才出,然後有能兼用的才可以快一點。 02/24 09:36
k90145: 獵魔不算久,可以看看鋼坦克從登場到MG化花了多久 02/24 09:36
k90145: 我沒看鐵血,但還是買了獵魔的模型,剛看怪怪的,但越看 02/24 09:37
k90145: 越順眼 02/24 09:37
eangle: 要等小朋友長大工作才能撈更多錢啊 02/24 09:38
s7503228: 獵魔那個審美我能懂 但是GQ主角機那個我就不懂XD 02/24 09:38
leo255112: MG不一定每隻都有,不能兼用的話就要很賺才會出有內構 02/24 09:39
leo255112: 的 02/24 09:39
jpnldvh: MG這產線都快死了 萬代有打算經營嗎 02/24 09:40
zoids0308: 飛鏢還沒射到好不好啊每期都會有那種不熱門的機體或x. 02/24 09:40
zoids0308: 0系列 02/24 09:40
yezero: Qux已經算不錯了,它那台初鋼造型破碎到你不講我根本不會 02/24 09:40
yezero: 當它是鋼彈系列機體。 02/24 09:40
yezero: MG感覺是被放棄,因為盜版難度低然後又不能像HG一樣迅速 02/24 09:42
yezero: 出隨意賣。所以主力轉到RG去了。 02/24 09:42
MaxMillian: 不過GQ非主角的機體感覺都還不錯 02/24 09:42
leo255112: 也兩極化了吧,往HG跟RG走,確實MG現在有點尷尬,但比 02/24 09:42
leo255112: 氣勢還是大隻的比較有 02/24 09:42
oldriver: 萬代手上東西多到要排隊好嗎 02/24 09:43
leo255112: RG如果不是UC的機體難度就蠻高....就眼力而言 02/24 09:43
MaxMillian: 手上東西太多了 而且手上還有大便 02/24 09:44
s7503228: GQ的雜魚機就不錯 薩克那隻雖然懶叫噴口但整體很粗勇 滿 02/24 09:44
s7503228: 好看的 02/24 09:44
laigeorge89: 急就自己拿膠板拼啊(X 02/24 09:44
LABOYS: 沒看買很正常,看了就不會買 02/24 09:44
qsx889: 鐵血沒有老人潑屎的話現在可能都敢出PB限定主魔 阿格真劍 02/24 09:44
qsx889: 版 02/24 09:44
LABOYS: 永恆鐵血出的時候推特也有人說主魔好帥 02/24 09:45
leo255112: 我山積很久沒增加了,萬代一直不出我喜歡的機體新模QQ 02/24 09:45
allen886886: MG就出的很少 02/24 09:45
MaxMillian: 我有看還是買了 只有MGSD獵魔( 02/24 09:46
fenix220: 萬代是上市公司 拿一堆支那盜版小廠說倒就倒的來比? 02/24 09:46
LABOYS: 恩對啊因為機設本來就是最頂的哪群人在做的 02/24 09:46
sinnerck1: 因為是鐵血 全能自由就快得跟什麼一樣 02/24 09:47
XFarter: 模型產線出廠跟鋼彈出場時間不會有絕對正相關,尤其是非 02/24 09:47
XFarter: 熱門機體或特定配置很可能多年後才會在 PB 鋼普拉 or 魂 02/24 09:47
XFarter: Web 相關如 MB、超合金的預組模型出現 02/24 09:47
r02182828: 狼王還有出SDCS啦 槌子還被我幹來給MGSD獵魔用了 02/24 09:47
allen886886: 鐵血就被自己劇情玩成一坨屎,那還需要人潑糞 02/24 09:47
LABOYS: 先前忘記什麼綜合活動,SEED周邊還是最早賣完的,所以不要 02/24 09:48
LABOYS: 在靠北一直SEED了,要不然你超越我劇場版票房啊 02/24 09:48
allen886886: MGSD吸引新粉的效果倒是蠻成功的,脆上面看到好幾個 02/24 09:50
allen886886: 說入坑鋼彈的都挑MGSD的風靈來作 02/24 09:50
sarevork: seed就年紀大了回來發現那種粗暴的主角無敵論有意義多了 02/24 09:51
sarevork: 鐵血儲非初個劇場版演一波手接鋼釘然後用膝蓋折斷才可 02/24 09:51
sarevork: 能 02/24 09:51
s7503228: MGSD我最感興趣的反而也是獵魔 可是我還是希望他出天狼 02/24 09:51
s7503228: 型或是狼王 02/24 09:51
XFarter: 尤其萬代對於同一機體的產線規劃更是採取非線性的設計, 02/24 09:51
XFarter: 從萬代本家不同的 Grade 到魂 Web 底下的不同子品牌更是 02/24 09:51
XFarter: 五花八門的分散式管理 02/24 09:51
LABOYS: 那隻風靈不知道為什麼超多YT開箱,我也被大數據推過 02/24 09:51
sarevork: mg說真的太大了 mgsd那種大小和細節比例剛好又有成就感 02/24 09:52
XFarter: 鐵血之後還是有機會繼續出新的啦 不看本傳的話外傳還是有 02/24 09:53
XFarter: 不少機體可以出 遑論本傳機體機設還是不差的 02/24 09:53
sarevork: 才b完成品 組裝品 轉蛋部除了新作會同時出外幾乎都是在 02/24 09:53
sarevork: 玩各的 02/24 09:53
jpnldvh: SEED罵歸罵玩具還是一直買啊 定義一代陸模審美你敢嘴 02/24 09:53
qsx889: 當年SD換主角大家還是看到高潮 02/24 09:53
XFarter: 我也覺得 MGSD 剛好抓在新模 RG 跟 HG 之間的表現力真的 02/24 09:55
XFarter: 很好XD 02/24 09:55
yezero: 鐵血還有很多魔神沒出的,最近才出了一隻大閘蟹,賣得很 02/24 09:57
yezero: 好的。 02/24 09:57
allen886886: 風靈大眼娃妹子覺得可愛,蜜大腿棒子覺得很愛,無敵 02/24 09:58
allen886886: 了吧 02/24 09:58
s7503228: 靠北我當初就是覺得眼睛太大很不協調才沒買XDDD 02/24 09:58
sarevork: 就sd的大頭對輕玩家來說也是種減少入手壓力的 尤其mgsd 02/24 10:00
sarevork: 可用分件優秀呈現設計 02/24 10:00
MaxMillian: 大頭=粗勇不易斷的天線 好評(? 02/24 10:01
sarevork: 才b真要說他就是他幾乎沒再鳥職業膠老的 已能讓人衝動購 02/24 10:01
sarevork: 物後影發興趣再買其他的優先 02/24 10:01
qsx889: 還有冷門的不知為何會做的比較認真(? 02/24 10:04
DGHG: 是MG出的慢 這產品線放養中 HG好做又好賣 牢萬當然優先HG 02/24 10:04
qsx889: 財B不爭氣歸不爭氣我也不想買對面的 02/24 10:04
allen886886: 動畫配合HG即時薛錢行之多年,MG就慢慢射飛鏢排隊 02/24 10:04
MaxMillian: 有時候還會射到意想不到的機體 02/24 10:06
qsx889: 大概就分三種 UC SEED跟其他 02/24 10:07
WFXX: 你有沒有想過是鐵Shit本身問題…… 02/24 10:09
gemboy: 劇情沒差 種d當年播出也是爛 mg命運不是賣很好 02/24 10:11
r02182828: 鐵血的問題跟獵魔沒什麼關係吧 人家就是帥到賣得動 02/24 10:12
gemboy: mg價格不就是膠佬入手居多 外型帥就夠 02/24 10:13
bladesinger: 萬代出的慢X 萬代出MG出的慢O 02/24 10:13
bladesinger: MG已經是舊時代的敗者了 02/24 10:13
bladesinger: 盒子大運輸費高買的人又少,萬代已經轉向高單價但小 02/24 10:15
applehpsh: MG這條產線就愛出不出啊 不是她出的慢 是他不想出 02/24 10:15
bladesinger: 型化的產品線了,就像手機會用環保名義把充電器蛋雕 02/24 10:15
bladesinger: 實際上是要把盒子變小一半運費減半 02/24 10:16
applehpsh: 再來鐵血自己問題 02/24 10:16
qsx889: 你看現在最新的那盒MG大概只有1%是新開模 02/24 10:17
applehpsh: 再來我記得原po一部鋼彈都沒看過吧 有看過你大概就知 02/24 10:19
applehpsh: 道萬代出模型的策略了 MG RG本來產品路線就沒有要跟著 02/24 10:19
applehpsh: 動畫了 02/24 10:19
yao7174: 歐美那種不一樣 你可能去看個歐美玩具展情報 然後劇透就 02/24 10:19
yao7174: 糊了你一臉 像是哥吉拉兩次都直接玩具暴雷 02/24 10:19
s7503228: 對 我還是還沒看XDD 02/24 10:19
s7503228: 組模型的時候看動畫我猜會把自己手剪爆 02/24 10:20
orion1991830: 萬代的角度是動畫要為玩具服務 02/24 10:20
orion1991830: 小時候喜歡MG因為大 後來開始學喜歡RG因為精緻 老了 02/24 10:21
orion1991830: 喜歡HIRM (但是沒了) 現在我看大奶主播組鋼彈 02/24 10:21
MaxMillian: 動畫=長篇廣告 02/24 10:21
gemboy: 劇情會影響頂多是普通版1/100 mg價格都破千本來入手門檻 02/24 10:22
gemboy: 就高了 02/24 10:22
ykc93: 是說萬代的新廠也上線了,之後的熱門模型也會好買很多吧? 02/24 10:22
qsx889: MG對我來說是剛好 PG組過女妖 太大 02/24 10:22
wiiann: 風靈到現在還沒mg咧 02/24 10:26
s7503228: 我自己也是比較喜歡144:1 02/24 10:27
WFXX: 現在商業操作很成熟了,你看GQX跟種劇場,預告上HG就同時鋪 02/24 10:27
WFXX: 路了,動畫就是大型賣膠廣告,劇場版還可以回收動畫製作成 02/24 10:27
WFXX: 本又賣膠,太舒服了 02/24 10:27
terry955048: 騷年,萬代來說喜歡的機體反而越晚出越好啊.... 02/24 10:29
applehpsh: 主要是萬代就擺明不太想做MG了 RG走精品路線 設計也快 02/24 10:30
applehpsh: 不起來 MGSD新精品路線 02/24 10:30
bladesinger: 萬代:這個1/100 FM風靈拿去,不要拉倒 02/24 10:30
terry955048: 很多有人氣的機體趕著上結果可動跟零件瑕疵一堆.... 02/24 10:30
MaxMillian: 我也很喜歡1/144 只是RG那種一體成型關節很容易給我凹 02/24 10:30
terry955048: 像RG早期就是很好的例子,或是自由、Z鋼都是不如晚 02/24 10:30
terry955048: 出 02/24 10:30
MaxMillian: 到白化 02/24 10:30
gemboy: 當時種d播完劇情被噴爛 印象mg命運還出兩種?還?是三種 02/24 10:32
gemboy: 不一樣的 02/24 10:32
bladesinger: 早出早享受 晚出享改良阿 02/24 10:33
bladesinger: 而且早出也有重生2.0的機會 02/24 10:33
s7503228: MG跟FM差在哪啊其實我不清楚 畢竟MG我也才只做過紅異端 02/24 10:34
s7503228: 跟獵魔(還做到一半) 02/24 10:34
spaceview: 這陣子產能看到有上來 但問題還是要你當下追到才行 過 02/24 10:35
spaceview: 陣子就要等排隊了 02/24 10:35
terry955048: 早出有機會享2.0的只有少數幾台人氣主角機,如果你 02/24 10:36
terry955048: 喜歡的機體相對冷門那很難有2.0 02/24 10:36
elena1201: FM沒有內構,但和MG一樣都是1/100 02/24 10:39
s7503228: 沒有內構那我還不如去玩HG 跳過( 02/24 10:40
evilscholar: MGSD組裝過程也很舒服,造型也好看,真的很有競爭力 02/24 10:42
bladesinger: MG:傳統1/100產品線,系列傳統有駕駛員小人跟內構 02/24 10:45
bladesinger: RE/100跟FM都是嘗試簡化MG但是維持1/100比例 02/24 10:46
bladesinger: 可見萬代看MG的一堆龜毛傳統不順眼很久了 02/24 10:46
bladesinger: 反正萬代現在寧可出FM省內構成本也不肯出風靈MG 02/24 10:47
MrSherlock: MG產線已經插管治療了 02/24 10:47
ykc93: 我看30mp系列越出越多,應該有賺,可能也會影響鋼彈產能 02/24 10:48
bladesinger: 要內構你可以去買MGEX跟PGU,加錢就讓你內構拚到爽 02/24 10:48
Irenicus: 完成品那麼好賺 做組裝還要整天被嘴不如陸廠 誰傻誰做 02/24 10:49
bladesinger: 還有FM也沒多不好,你看那個FM的seed三小強可是有口 02/24 10:49
bladesinger: 皆碑的稱讚 02/24 10:49
bladesinger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DCpxAo0YcM 02/24 10:50
s7503228: 可是我不知道FM做的多好 但水星的HG是真的做的很好 02/24 10:51
applehpsh: FM最近出的口碑不差 反而比近來好幾隻MG好 你就知道萬 02/24 10:51
applehpsh: 代心力在哪 02/24 10:51
WFXX: 不長接觸那請問FM跟1:100差異在哪? 02/24 10:52
RandyAAA: 不過後來這種高級FM比MG還貴啊,而且三小強出完也又沒下 02/24 10:52
RandyAAA: 文了 02/24 10:52
bladesinger: 1/100是模型比例,FM是1/100的其中一個產品系列 02/24 10:52
bladesinger: 1/100最常見的是master grade MG,萬代為了省成本搞 02/24 10:53
joe51408: 就單純現在做MG吃力不討好 玩家空間越來越少 等於市場 02/24 10:53
joe51408: 縮水 掛著MG又不能做的太陽春 還要設計骨架 價格又更高 02/24 10:53
bladesinger: 出了各種簡化版產品線,包括RE/100跟FM等等 02/24 10:53
bladesinger: 像是RG與HG則是1/144比例的產品線 02/24 10:53
bladesinger: RE/100先出的,但是口碑很爛把整個系列名聲砸了 02/24 10:54
bladesinger: 所以後來又換個招牌出了Full Mechanics FM 02/24 10:55
bladesinger: 但是萬代也還沒放棄RE/100,最近又出了一款F91的敵役 02/24 10:55
k90145: 不過我覺得MGEX和PGU有點過頭了,內構細緻是好事,但外裝 02/24 10:55
k90145: 甲一上什麼都看不到,如果是有塗裝的,每次的拆裝都有一 02/24 10:55
k90145: 次刮漆的危險。我還是比較喜歡MG,比起1/144更能展現細節 02/24 10:55
k90145: 的大小,如果要玩,也是比較好拿好施力的大小 02/24 10:55
bladesinger: 雜兵迪南凱 02/24 10:55
bladesinger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GK_69_uec8 02/24 10:56
bladesinger: 水星的HG算是特異點等級了 然後GQ又是一個特異點 02/24 10:57
bladesinger: 萬代最近技術革新可算是火力全開了 02/24 10:57
S2357828: 什麼慢 都有TV作完結十年了都沒出MG的 02/24 10:59
joe51408: 萬代當初在水星上面的思路很清晰 02/24 11:00
joe51408: 就是要吸收新人 所以水星的HG對新手很友善 02/24 11:00
joe51408: 素質也不錯 我也是看完水星買一隻HG風靈入坑到現在的 02/24 11:00
bladesinger: 萬代就是HG一定會跟著動畫出,因為是收入的大宗,但 02/24 11:00
barlunick: 像是HGCE傳說晚出就做超好 攻自早早就出現在不太行了 02/24 11:00
bladesinger: 是MG阿 RG阿等等曲高和寡的產品就抱歉請看人氣了 02/24 11:00
bladesinger: 你看那個鋼彈X就是遜啦,都30周年了連個RG都沒有 02/24 11:01
bladesinger: 當然早期產品線定位不一樣可能不是HG跟著動畫出,但 02/24 11:02
bladesinger: 最大宗的產品線這概念是不變的(像是seed跟著出的不是 02/24 11:02
bladesinger: HG) 02/24 11:02
joe51408: 不過近期我最怨念的還是MGSD神鋼qq 30週年給我出掉毛 02/24 11:06
joe51408: 然後命運 現在剎帝利也公布了 等於今年MGSD名額高機率 02/24 11:06
joe51408: 用完了 哭啊 02/24 11:06
MaxMillian: 神鋼我去拿了一隻RG解饞了 正在等宗師 02/24 11:08
assassin0136: 鐵血當初劇情整個急轉直下搞臭,當初1/100主魔還被 02/24 11:10
assassin0136: 打對折出清 02/24 11:10
fenix220: 看萬代現在玩30ML這麼開心爽賺 還想出RG MG只是歷史責 02/24 11:14
fenix220: 任 02/24 11:14
bladesinger: RG賺死了,請不要跟那個MG相提並論好嗎(無誤 02/24 11:14
bladesinger: 像是RG最新的飛翼零式TV版,出來後大家都幹怎麼可以 02/24 11:15
bladesinger: 帥成這樣又賣光了 02/24 11:15
qsx889: MG最奇妙的是W系列 要說他出完整了 結果一半以上都限定 02/24 11:15
bladesinger: 不是掉毛還可以這麼帥是怎樣 02/24 11:15
aerysky: 鐵血問題跟MG這系列基本是被萬代半放置的狀態 02/24 11:16
qsx889: 而且有時候飛鏢真的很怪 你要出MG紫異端到底為什麼不出天 02/24 11:18
qsx889: 蜜娜啊啊啊 02/24 11:18
ykc93: 不過RG初鋼2.0給早期老模希望,那些一體成型骨架都該換一換 02/24 11:20
ocwandu: 你的鋼彈照片越看越棒耶 02/24 11:25
applehpsh: 另外你HG講的那隻獵魔是電影版+手遊出的新機設 02/24 11:30
applehpsh: 這台不是舊的 是熱騰騰的新機設 雖然沒啥人在乎就是 02/24 11:30
MaxMillian: 那隻HG的重點在骨架吧 看這次會不會好一點 02/24 11:32
bladesinger: 鐵血的電影也只是把手遊的素材拿來垃圾再利用,期待 02/24 11:36
bladesinger: 那台新HG獵魔會改骨架還是別抱太大的希望 02/24 11:36
k90145: 天蜜娜沒出MG這點也還蠻奇怪的,算是異端系列有人氣的機 02/24 11:36
k90145: 體,但連幻惑都有了結果他還在蹲 02/24 11:36
bladesinger: 我知道薩貢有改良骨架,問題他也只改了一半 02/24 11:37
tf010714: 鐵血爛掉也有關係吧 當年00在2009年播完 Exia就出了 02/24 11:42
jackjoke2007: 問題是MG+鐵血萬代就沒要推 02/24 11:43
tf010714: 2011就出00R了 量子型00好像是跟劇場版一起上 02/24 11:43
tf010714: 這樣一比就知道鐵血是真的砸招牌了 02/24 11:44
leonEEman: 現在都是HG跟動畫/電影同時出啦 02/24 11:44
tf010714: 量子型00是MG HG都跟劇場版一起出 02/24 11:45
neitia: MG或者說1/100市場都快死了...偏偏1/144真的很傷老人眼 02/24 11:50
shifa: MG對廠商來說 單價賣不高 成本卻不低 畢竟還有倉儲成本咧 02/24 12:00
shifa: 你去發展HG RG會更接近商業上的要求 02/24 12:00
dennisdecade: AGE-3 AGE-FX:孩子們 你覺得我們能復活嗎 02/24 12:09
johnny3: 萬代知道大家都山積 小盒子讓你比較好山積 02/24 12:13
dennisdecade: 不是 壽屋那些盒子跟小盒的mg差不多大小吧 02/24 12:15
l6321899: 現在都在期待RG 產線,希望飛鏢能打中一些奇蹟 02/24 12:17
naideath: 鐵血劇情整體評價到現在也是沒起色沒人要平反,就知道S2 02/24 12:22
naideath: 殺傷力多強 02/24 12:22
naideath: 但機設是真的帥,獵魔繼續扛 02/24 12:23
vozisland: 有地台拳 很忠誠 給推 02/24 12:29
Bencrie: RG43 零式TV 真的帥。不知道 EW 的 RG 會不會改版 02/24 13:03
WFXX: 這樣看MGSD有鐵血就很奇怪,不知道B社怎麼考量的 02/24 13:45
twic: 講好幾次了,MG從製作到消費者手上,每一段倉儲運送成本就 02/24 13:46
twic: 是比較高 02/24 13:46
Irenicus: MG不出之後萬代就越買越少了 現在山裡的壽屋都比萬代多 02/24 14:02
joe51408: 鐵血賣不了不代表獵魔賣不了啊 獵魔本身是算有人氣的 02/24 14:07
s7503228: 可是壽屋超貴啊 女模隨便一隻都一千五兩千 MG不一定有它 02/24 14:13
s7503228: 貴啊 02/24 14:13
Irenicus: 壽屋貴可是香啊XD 反正萬代也不差我的錢 02/24 14:23
s7503228: 沒啦 在講盒子大小跟運送成本的問題 壽屋那個價格成本已 02/24 14:25
s7503228: 經補回來了 02/24 14:25
bc0121: 說到比例,有沒有人覺得最近的30ML越出越大隻了?30MM新的 02/25 17:48
bc0121: 身份不明機跟機甲戰魔兩隻主角機都從系列標準尺寸的13-14 02/25 17:48
bc0121: cm拉高到約16cm,有種從1/144變成1/100的感覺 02/25 17:48
s7503228: 30ML?MF嗎 02/25 17:54
bc0121: 30ML=30M Lable=整個30 minutes系列,不過目前好像只看到 02/25 18:54
bc0121: 30MM那幾隻是大尺寸,或許仍只是特例吧? 02/25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