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dVNBYGC.jpeg 減傷9成變減傷1成 這是從五絕變成武當入門子弟的程度 本來萊萬汀應該是從從容容游刃有餘 結果打個牛是匆匆忙忙連滾帶爬 這種天大的過失 鷹角究竟會怎麼補償呢 好期待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46.6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1902283.A.C34.html
Tryfing: 當作沒這回事02/24 11:05
Mustardtart: 3抽02/24 11:05
Fezico: 沒這回事02/24 11:06
shinobunodok: 100玉02/24 11:06
oread168: 一定改成減傷九成 然後送一抽不到02/24 11:06
※ 編輯: SaberMyWifi (101.12.146.68 臺灣), 02/24/2026 11:06:31
oread168: 一成是對的那要出事了 02/24 11:06
guogu: 5抽 常駐 02/24 11:07
protess: 200玉 02/24 11:07
james3510: 熱修當沒這回事 02/24 11:08
JUSTMYSUN: 我知道 把敘述改成10%! 02/24 11:09
revise: 改個參數的事情應該不難修正 02/24 11:09
GTOyoko5566: 連100玉都不給,氣笑了 02/24 11:10
leo255112: 置之不理裝沒事,選我正解 02/24 11:11
e04su3no: 修正文案bug 減傷90%變成減傷至90% 02/24 11:12
e04su3no: 這件事最瞎的事證明那些攻略都是屁 02/24 11:13
ken30130: 好像不止這一個BUG,昨天又看到好幾個 02/24 11:14
kctrl: 鷹小姐這麼高冷的人,怎麼可能賠多少 你是不是第一天認識 02/24 11:14
kctrl: 鷹角 02/24 11:14
lcw33242976: 到時候問卷多一題 不要太不滿 02/24 11:16
zoids0308: 100玉不能再多了 02/24 11:17
starsheep013: 修正敘述錯誤,補你5張理智票吧 02/24 11:18
rockmanalpha: 修正文本其實是9%啦 多打一個零拍謝 02/24 11:19
ken30130: 昨天NGA講這件事的文通通被殺光,可怕 02/24 11:19
rainbowcrash: 剛看修好了,但補償什麼的是不存在的 02/24 11:21
kctrl: 你鷹一直都是這樣做事的啊,只能說方舟民都習慣了 02/24 11:22
tn1983: 對岸講這事的全殺光了 怕 02/24 11:26
murderer2013: 有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02/24 11:27
davidiid: 我之前有個推文賭 02/24 11:28
davidiid: 如果道歉+發5抽以上我就發p幣 02/24 11:28
davidiid: 就是因為我覺得鷹小姐只會改文本敘述然後裝死嘻嘻 02/24 11:28
amsmsk: 200玉 02/24 11:29
kctrl: 當沒事發生才是我熟悉的鷹 如果他真的大發特發 我反而會覺 02/24 11:32
kctrl: 得周末地應該是很不樂觀 02/24 11:32
davidiid: nga手綜板已經看不到相關討論了 02/24 11:32
davidiid: 半小時前發了伊馮的EP 02/24 11:32
davidiid: 沒看到任何聲明 02/24 11:32
NanaMizuki: 改版維修時順便修了,改版關機200石打發 02/24 11:32
NanaMizuki: *用維修關機改版名義發200 02/24 11:33
kctrl: 之前版上不是還有畫集出錯 沒打算重發新的 要你自己掃描電 02/24 11:34
kctrl: 子版自己腦補 這才是我熟悉的鷹的味道 02/24 11:34
davidiid: http://i.imgur.com/DmKOB6N.jpg 02/24 11:35
davidiid: 好消息:修了,而且是修成90%不是改文本 02/24 11:35
davidiid: 壞消息:沒道歉沒補償 02/24 11:35
davidiid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/24 11:35
amsmsk: 沒補償哈哈 02/24 11:35
Owada: 大家都在猜會修文本還是修bug 有沒有可能 什麼都不修呢 02/24 11:35
davidiid: 200石勉強算是補償好了 02/24 11:36
davidiid: 一個月沒修的大bug補不到0.5抽 02/24 11:36
davidiid: http://i.imgur.com/Lz7IU92.jpg 02/24 11:36
tyifgee: 裝死 粥民會吞下去 02/24 11:40
Koyomiiii: 補償?認真的嗎 要不要再想想 02/24 11:41
weiyilan: 瞎到全網沒一個測出來怪寫手是庫公子跳去的,又買單了 02/24 11:41
crayon1988: 100石不要太不滿 02/24 11:43
oread168: 做了一堆有的沒的幹員訓練結果這個沒做到 02/24 11:43
e04su3no: 看一下原來釣魚佬技能之前沒辦法觸發熱熔 笑死 02/24 11:48
davidiid: 好啦,各位終末地玩家也別難過 02/24 11:49
davidiid: 我隨手搜了一下,追放之前修bug 02/24 11:49
davidiid: 也是塞在信裡 02/24 11:49
davidiid: 開機也只會送400石喔 02/24 11:49
davidiid: 終末地跟追放差不多差不多www 02/24 11:49
shikao: 雙色調度券100k 不要太不滿 02/24 12:20
kasumi999: 追放送超幹爆多而且不用在那開寶箱阿,追放削弱一個角 02/24 12:26
kasumi999: 色其實大家沒啥差,就跟方舟削弱一個角色也還好一樣, 02/24 12:26
kasumi999: 因為她要組好幾對阿 02/24 12:26
davidiid: kasumi大抱歉,我反串應該要註明 02/24 12:44
davidiid: 我是翀衛兵啦,只是最近終末真的太樂了 02/24 12:44
davidiid: 謝謝你為追放辯護 02/24 12:44
kasumi999: 喔,主要是我覺得終末地頂多跟米池遊戲比而已,追放那 02/24 12:56
kasumi999: 個送石量比妮姬還多很多沒啥好比的 02/24 12:56
davidiid: 追放開服到現在唯二沒爭議的就是建模跟福利了 02/24 12:58
lucifier: 我算粥衛兵,我也覺得不會有補償 02/24 13:30
tiger870316: 問卷加一題 不要太不滿 02/24 13:36
wcp59478: 追放是啥阿? 02/24 13:40
saberr33: 追放有砍過角色嗎?只有加強不夠吧 02/24 14:20
davidiid: 追放是少女前線2 追放 02/24 14:25
davidiid: 一株看看建模看看劇情領領福利就好的電子盆栽 02/24 14:25
davidiid: 追放確實沒出過嚴重的角色bug,更沒砍過 02/24 14:25
davidiid: 我反串好像有點過頭了 02/24 14:25
SecondRun: 修正文本錯誤 02/24 15:24
p200404: 在發個問卷 02/24 16:00
u571530: 少追的問題就是不好玩,是關卡設計一直想教你玩遊戲 02/24 16:02
davidiid: 確實不好玩,不過有教玩家玩遊戲嗎? 02/24 16:09
davidiid: 現在九成的關卡 02/24 16:09
davidiid: 我都無腦毒隊+春田輾過欸 02/24 16:09
davidiid: 包括有降能力的異位衝突 02/24 16:09
davidiid: 不排除是我課太多才能隨便碾就是了 02/24 16:09
davidiid: 啊,如果是說教玩家用輪椅輕鬆碾的話 02/24 16:11
davidiid: 那我無話可說 02/24 16:11
davidiid: 我現在是沒有可露凱就活不下去的體質了 02/24 16:11
Tiyara: 一定裝死 02/24 16:44
sake790620: 宣布是文字誤植,補償理智 02/24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