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說這次星塔有出新類型的小活動算有心啦 但是這個像是憤怒鳥的遊戲真的搞得我像白癡一樣 每次把咕咕嘎嘎丟出去都不知道自己的角度跟力量對不對 然後還要在那邊喬半天才丟出去,最後還是沒達標 我都不知道我是智障還是肢障了== https://i.imgur.com/AjNe6CH.png -- 你知道我老婆是誰嗎?可愛的蒼蘭,她會wink,現在給你看 https://i.imgur.com/p58gN7w.gi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134.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1949040.A.7FC.html
happyotogi: 試著挑戰不用道具 02/25 00:05
rabbithouse: 我很愛這個小遊戲欸 虛空估出拋物線最高點 02/25 00:07
rabbithouse: 道具小企鵝都畫得蠻可愛的 02/25 00:07
chainstay120: 我不用道具過不了欸用了反而才會過超可悲== 02/25 00:07
chainstay120: 這個小遊戲是不錯啦,但就是每次覺得自己角度跟力道 02/25 00:08
chainstay120: 拉好之後丟出去,咕咕嘎嘎就撞牆沒了 02/25 00:08
LawLawDer: 現代人沒玩過椰子罐頭了嗎 02/25 00:08
oread168: = = 02/25 00:09
LawLawDer: 完全一模一樣 02/25 00:09
rabbithouse: 有設天花板蠻可惜的 有些點是直接擺在障礙物後 02/25 00:09
rabbithouse: 大概就只能拿戴安全帽的才碰的到 02/25 00:09
chainstay120: 椰子罐頭是啥,我以為這個是憤怒鳥欸 02/25 00:10
sam10744: 以前的投擲遊戲cococan 只是這好像沒逆風順風xd 02/25 00:11
LawLawDer: 當初的全力紅十字聖誕靴大象 參上 02/25 00:13
LawLawDer: 禁直拋禁拳套 02/25 00:13
anpinjou: 真的不行就用穿透企鵝正面撞 過關只要500很簡單 02/25 00:13
chainstay120: 沒玩過,我小時候只玩過天堂跟RO還有楓谷 02/25 00:13
GBO5: 這是憤怒鳥吧 椰子罐頭是對戰型跟百戰天蟲/瘋狂坦克一樣 02/25 00:15
shiki1988: 椰子罐頭超級好玩 就是拿東西互砸 02/25 00:16
LawLawDer: 你隨便找個椰子罐頭影片就知道了 這限高拋打頭完全相同 02/25 00:16
anpinjou: 有名和出圈程度應該是憤怒鳥 但這個玩法又有一點不一樣 02/25 00:17
GBO5: 喔喔 我只記得椰子罐頭是台制百戰天蟲 機制忘了 02/25 00:19
weiyilan: 還算簡單吧,看一下拋物線就好了 02/25 00:19
harryron9: 當年我彈弓高拋超準 02/25 00:22
LawLawDer: 蓮霧紅熱血啟動 02/25 00:23
lcw33242976: 不用道具不亞於憤怒鳥不用能力了 02/25 00:24
lcw33242976: 用一下就馬上過了 02/25 00:24
fff417: 以前高中上課時常常跟隔壁桌單挑蟲蟲 那時候超會估拋物線 02/25 00:27
kalen123: 天花板是必要的,利用天花板會減速的特性,可以在不使 02/25 00:49
kalen123: 用道具的前提下投到障礙物的後方 02/25 00:49
sobiNOva: 瘋狂坦克還啥的XD 02/25 00:57
glasha: 罐頭在椰子樹上 風吹他搖搖晃晃 02/25 01:43
sola7457: 不能高拋 BAD 02/25 02:53
sola7457: 我一開始直覺想高拋就直接K在天花板上 02/25 02:54
BruceChang: 我覺得不好操作,但是他的拋物線放對有變色提示算很簡 02/25 03:10
BruceChang: 單了 都一次過 02/25 03:10
PeachcoMet: 這次這個蠻好玩的 02/25 0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