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ppyotogi: 試著挑戰不用道具 02/25 00:05
推 rabbithouse: 我很愛這個小遊戲欸 虛空估出拋物線最高點 02/25 00:07
→ rabbithouse: 道具小企鵝都畫得蠻可愛的 02/25 00:07
→ chainstay120: 我不用道具過不了欸用了反而才會過超可悲== 02/25 00:07
→ chainstay120: 這個小遊戲是不錯啦,但就是每次覺得自己角度跟力道 02/25 00:08
→ chainstay120: 拉好之後丟出去,咕咕嘎嘎就撞牆沒了 02/25 00:08
推 LawLawDer: 現代人沒玩過椰子罐頭了嗎 02/25 00:08
→ oread168: = = 02/25 00:09
推 LawLawDer: 完全一模一樣 02/25 00:09
推 rabbithouse: 有設天花板蠻可惜的 有些點是直接擺在障礙物後 02/25 00:09
→ rabbithouse: 大概就只能拿戴安全帽的才碰的到 02/25 00:09
→ chainstay120: 椰子罐頭是啥,我以為這個是憤怒鳥欸 02/25 00:10
→ sam10744: 以前的投擲遊戲cococan 只是這好像沒逆風順風xd 02/25 00:11
推 LawLawDer: 當初的全力紅十字聖誕靴大象 參上 02/25 00:13
→ LawLawDer: 禁直拋禁拳套 02/25 00:13
推 anpinjou: 真的不行就用穿透企鵝正面撞 過關只要500很簡單 02/25 00:13
→ chainstay120: 沒玩過,我小時候只玩過天堂跟RO還有楓谷 02/25 00:13
推 GBO5: 這是憤怒鳥吧 椰子罐頭是對戰型跟百戰天蟲/瘋狂坦克一樣 02/25 00:15
推 shiki1988: 椰子罐頭超級好玩 就是拿東西互砸 02/25 00:16
推 LawLawDer: 你隨便找個椰子罐頭影片就知道了 這限高拋打頭完全相同 02/25 00:16
推 anpinjou: 有名和出圈程度應該是憤怒鳥 但這個玩法又有一點不一樣 02/25 00:17
推 GBO5: 喔喔 我只記得椰子罐頭是台制百戰天蟲 機制忘了 02/25 00:19
推 weiyilan: 還算簡單吧,看一下拋物線就好了 02/25 00:19
→ harryron9: 當年我彈弓高拋超準 02/25 00:22
推 LawLawDer: 蓮霧紅熱血啟動 02/25 00:23
推 lcw33242976: 不用道具不亞於憤怒鳥不用能力了 02/25 00:24
→ lcw33242976: 用一下就馬上過了 02/25 00:24
推 fff417: 以前高中上課時常常跟隔壁桌單挑蟲蟲 那時候超會估拋物線 02/25 00:27
推 kalen123: 天花板是必要的,利用天花板會減速的特性,可以在不使 02/25 00:49
→ kalen123: 用道具的前提下投到障礙物的後方 02/25 00:49
推 sobiNOva: 瘋狂坦克還啥的XD 02/25 00:57
推 glasha: 罐頭在椰子樹上 風吹他搖搖晃晃 02/25 01:43
推 sola7457: 不能高拋 BAD 02/25 02:53
→ sola7457: 我一開始直覺想高拋就直接K在天花板上 02/25 02:54
→ BruceChang: 我覺得不好操作,但是他的拋物線放對有變色提示算很簡 02/25 03:10
→ BruceChang: 單了 都一次過 02/25 03:10
推 PeachcoMet: 這次這個蠻好玩的 02/25 0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