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boon (用臉看草叢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魔物獵人物語3 生態係與王國的毀滅
時間Sun Mar 15 15:03:16 2026
本次物語3有個放生系統
於是有人先放生了
https://fixvx.com/Shil_yuru/status/2032833469492220385
三隻恐暴龍
https://vxtwitter.com/Shil_yuru/status/2033043139284602971
以及大量爵銀與冰咒
原來是生態系與王國的毀滅啊
註:恐暴龍的設定是需要一直進食來保持自身的能量消耗,一隻就會破壞生態系了,現在一次放三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224.1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3558200.A.893.html
推 pptt09333: 三隻會互吃吧 03/15 15:41
推 bmaple730: 不過恐暴龍會互相打架而且太多隻容易餓死,應該也很快 03/15 16:23
→ bmaple730: 就會自己平衡數量了 03/15 16:23
推 caryamdtom: 放生後就會有公會要求討伐滅絕種了 03/15 17:50
推 s540421: bgm是幫其他生物下的 03/15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