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rkholy: 不用分寶但是可以共享隊伍經驗值 03/16 10:48
推 Mayfly: 人家都封頂了要低等級藍裝幹嘛 03/16 10:49
→ nahsnib: 介意我骰需嗎? 03/16 10:50
→ gx8759121: 剩粉要分啥? 03/16 10:56
推 chocolater: 阿罵要魔法書 摸頭狂魔只要摸頭 很好說話的 03/16 11:02
推 whale12: DKP不用算 反正都是在座各位一輩子都積不到的分了 03/16 11:04
→ LLuthor: 你不分她是要開啟pvp嗎,人家老阿嬤是lv1000的魔法師,其 03/16 11:22
→ LLuthor: 他人等級加起來還不夠她一半。 03/16 11:22
推 iphone55566: 好像沒畫過魔族掉寶啊 只有迷宮內有跟那個龍巢 03/16 11:54
推 hh123yaya: 需求骰子直接按下去 03/16 13:35
→ khwz: 她就是遠離才不會吸到經驗啊 03/16 15:17
→ Articunon: 魔族都剩粉了掉什麼寶 03/16 15:24
推 dus68: 阿嬤隔岸觀火只要魔法書 03/17 01:23
推 astrayred2L: 阿烏拉不就掉天秤了 03/17 14:00
推 phatman: 阿烏拉居然有掉裝,但也只有阿蓮這種等級的拿才有用 03/18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