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玩家在故事前段選擇幫一條受困於捕獸夾的狗脫困 則這隻狗會在後續的巨人戰現身幫忙 印象中在當時,玩家對於這個橋段的反饋都還不錯 在之後的代數有類似的機制嗎? 印象中好像連給玩家的選項都變少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218.1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3662835.A.583.html
metam: 沒有,五代有開車打巨人 03/16 20:07
yao7174: 這代有點滴呂布啊 還不用救 只要不要打擾他就好 03/16 20:08
PunkGrass: 整個惡靈系列這樣的橋段都實屬罕見 03/16 20:16
joe6304105: 惡靈6有舔狗里昂 03/16 20:16
DivKai: RE9點滴男幫打廚師和肥宅算嗎 03/16 20:17
應該是不太一樣吧,狗狗出現時還是挺感人的,點滴男就...恩 ※ 編輯: p20770299 (1.169.218.132 臺灣), 03/16/2026 20:27:22
u9596g12: 療養院呂奉先 03/16 20:31
dieorrun: 點滴戰神 03/16 21:29
smik: 你如果只想看狗打巨人的話,在很久以前有片黑暗神作叫狂氣 03/16 21:55
smik: 古城的。 03/16 21:55
hankiwi: 點滴戰神 03/16 21:58
syldsk: 記得那時候預告還宣傳時的官網有拿來當特色宣傳,搞得好 03/17 00:10
syldsk: 像有很多,結果只有一段 03/17 00:10
mimiku: 四代內容蠻豐富的 搞的九代好像很短的感覺 03/17 01:03
tatty5566: 9代有利卡幫忙打傭兵 這個算嗎 03/17 01:03
andy1816: 狂氣古城也是四代廢案之一,感覺狗的部分延伸去古城那了 03/17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