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mofass: 衝暈不是50才能學喔? 03/19 00:11
→ turndown4wat: 這版30級就能學了 03/19 00:20
→ zasdkoplm: 經典版經驗需求亂改超難練 騎士技能調成三十等能學 03/19 00:20
推 room1301: 這樣東改西改經典在哪裡?? 03/19 00:28
推 ZEALOTGO: 金澎風 03/19 00:44
推 Beltran: 畫面有夠可憐 更可憐的是花大錢的XD 03/19 00:57
推 sha09876: 可憐的畫面 03/19 07:26
推 Dirgo: 之前不是喊六十萬 03/19 08:01
推 kimi112136: 以前裝不了大爺的,被原廠塞了一個看似有面子的大爺 03/19 09:02
→ kimi112136: 遊戲,然後在裡面當大爺,總覺得好可悲 03/19 09:02
噓 nrsair: 魔改版 03/22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