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ThreekRoger: 真假,是不是該來回味一下了 03/19 01:06
推 coffee112: qq 03/19 01:08
推 CCNK: 19年了 03/19 01:08
推 n3688: 只看到弟弟轉到俄國陣營...後面是什麼劇情能畫那麽久 03/19 01:10
推 fetoyeh: 上月球的主戲很長的 03/19 01:12
推 ice7890: 希望動畫可以繼續做~~ 03/19 01:45
推 oscarss07: 終於嗎 03/19 01:58
推 KyuubiKulama: 兄弟一起上月球然後點題space brothers 蠻感動的 03/19 02:16
→ KuRaZuHa: 老哥上月球各種狀況 老弟來又各種狀況 走的時候也各種 03/19 03:39
→ KuRaZuHa: 狀況 03/19 03:39
推 dearjohn: 笑了 03/19 04:10
推 j147589: 終於可以來補了 記得中間就有點拖了 03/19 05:40
→ bioniclezx: 只看過真人版 03/19 05:43
推 mikeneko: 尖端你要不要出快點,不是一句會出完就好了捏 03/19 07:03
推 DEGON: 拜託尖端一定要出完啊啊啊啊啊 03/19 07:04
推 zxc6422000: 可以來補了 03/19 07:09
推 scotthsu: 只看動畫版,芹夏超香的 03/19 07:47
→ fbos139: 火星上的蟑螂都打敗了嗎 03/19 08:14
推 hitsukix: 咦,剩3話而已 03/19 08:31
推 starwillow: 可以準備開始補了 03/19 08:36
推 s1115675: 基本上已經可以補了。最新幾話話只剩下後日談了。 03/19 09:12
推 salvador1988: 當初完全想不到這可以連載那麼久 03/19 09:37
推 RW2010: 所以男女主角在一起了沒 03/19 09:37
推 boss0322: 我記得我追到六太困在月球縫隙 弟弟在地球幫忙想辦法那 03/19 09:48
推 KyuubiKulama: 樓上記反了是弟弟日日人困在月球 哥哥六太在總部幫 03/19 10:34
→ KyuubiKulama: 忙 03/19 10:34
推 gunship: 沒什麼拖戲,都蠻精彩的 03/19 12:26
→ KuRaZuHa: 一個困在土裡 一個困在真空裡 03/21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