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921619: 正常的 家人總是會擔心的 最支持的人還是家人 03/21 22:35
推 iceonly: 又不是反對寫小說,是怕你活不下去而已 03/21 22:36
→ kuninaka: 是反對辭職吧 03/21 22:37
→ as3366700: 正常反應吧 反對又不是恨你 03/21 22:38
推 ARCHER2234: 廢話,不反對才怪 03/21 22:39
→ ARCHER2234: 除非本身有點知名度的 03/21 22:39
噓 gox1117: 兼職寫就算了 全職寫是怕你餓死== 03/21 22:40
→ GTES: 水野良第一部小說就是羅德斯島 然後大紅 03/21 22:41
推 SinPerson: 家長都是這樣的 03/21 23:19
→ ejru65m4: 最後能養活自己的是少數 03/21 23:41
→ ejru65m4: 更正 極少數 03/21 23:41
推 kasumi999: 他那個年代做啥工作都很容易賺錢,寫小說真的會被反對 03/22 06:08
推 hiyonikki: 問題世界上不正常的父母比較多,最愛扯後腿 03/22 07:28
推 infity: 樓上的只能說等你當上父母你就知道 03/22 08:39
推 alinwang: 當年的日本工作很多還是終身職 03/22 08:39
→ infity: 你的說法是有問題的 03/22 08:40
推 hiyonikki: 我現在就是父母啊,總之以前的父母就是反面教材,他們 03/22 10:16
→ hiyonikki: 做的事我全部都不會做才是正確的。只有身在福中的人才 03/22 10:16
→ hiyonikki: 不知福,以為全天下父母都是好人 03/22 10:16
推 peng198968: 媽媽買10本是怕沒人買吧 03/22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