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son89075: 墨鏡跟卷髮就真的很醜,小時候比較好看03/23 00:01
推 PekoKiara: 髮型醜03/23 00:01
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3/23/2026 00:01:41
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3/23/2026 00:02:52
→ PekoKiara: 不要說什麼後面長髮多正 多數人看的就是動畫版的醜髮型03/23 00:02
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3/23/2026 00:06:05
推 chenwei70108: 綠媽媽比白媽媽好看,再加上白媽媽隱藏身份穿男裝03/23 00:06
→ chenwei70108: 是真的把魅力都壓低了03/23 00:06
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3/23/2026 00:07:20
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3/23/2026 00:07:48
推 chenwei70108: 簡單講就是,學生時期造型真的不如小時候 03/23 00:08
推 bioniclezx: 因為藍媽媽NTR比較讓人興奮 03/23 00:11
推 lo11212001: 白媽懷孕後很美,更喜歡白媽 03/23 00:16
推 cucu1126: 等新的一季播出,產後版本應該就會比較多了吧 03/23 00:17
推 DarkKnight: 我說過N次 三個最不能打的 03/23 00:17
推 Arron9397: 動畫也有長髮啦 03/23 00:29
→ Arron9397: 像我對酪梨沒興趣的 就覺得白略大於藍啊 03/23 00:29
推 Sabaurila: 要小有藍師父 要大有成年艾莉絲 03/23 01:13
→ Sabaurila: 當然沒人car白的 03/23 01:13
推 qazw222: 下一季就知道了 03/23 02:09
推 NEKOWORKi: 下季只等著看紅 03/23 03:53
推 smallreader: 死庫水洛琪希怎麼被加料那麼多 03/23 06:33
推 mdkn35: 大家都愛小隻馬 03/23 08:02
推 qqclu123: 不好看啊 當然賣不好 03/23 08:02
→ qqclu123: 應該說 出的少 03/23 08:03
推 k300plus: 周邊就算有出也真的沒啥好看 我也是只有買小時候綠髮 03/23 08:20
推 iwinlottery: 棕2聯動連出來都沒有 03/23 08:55
→ sezna: 造型身材都沒贏其他兩隻 03/23 09:07
推 RoChing: 就只是太晚出來,覺得短髮挺讚的,已經預購兩款pvc了 03/23 09:18
→ RoChing: 不過景品好像幾乎沒有(雖然另外兩位的景品也沒幾款 03/23 09:18
推 e2c4o6: 下一季就是我大愛麗絲了 03/23 09:52
→ Willdododo: 就沒人要啊 白媽的PVC預購量就是少其他兩人一大截 03/23 10:07
推 kkmmking: 人氣確實是三個媽媽裡最低的,不過胸襟算是最大的 03/23 13:32
→ kkmmking: ,老公娶到三個都沒問題 03/23 13:32
推 iwinlottery: 畢竟只防七星 03/23 16:18
推 bioniclezx: 難怪魯迪要出軌娶二奶三奶 03/23 16:29
推 yellowjo3m6: 長髮造型比較好看,之前掌上型有出一隻可換頭的就 03/23 16:51
→ yellowjo3m6: 有人妻長髮版。 03/23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