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推 schula: 拉海洛菲比贏學家一生皺摺 03/26 00:04
推 archerhole: 漂仔大概是因為對方是少女就順著她吧 03/26 00:04
推 tsukirit: 飛抱是哪邊阿 我怎麼忘了 03/26 00:07
推 lance860201: 小橘子:你們都說不抽我,那我主線佔用一下前輩總可 03/26 00:07
→ lance860201: 以吧! 03/26 00:07
推 archerhole: 去逛慶典那段 衝過來飛撲漂仔 03/26 00:07
→ xo1100: 放煙火那邊 03/26 00:09
推 Rain0224: 其實以阿漂的立場來看,從1.0開始的這些人都只是孩子 XD 03/26 00:10
→ xo1100: 想說抽個一隻放著結果差10抽大保底 乾 03/26 00:10
→ lcw33242976: 飛抱就靠小愛唱片的音浪衝浪回到慶典那邊 03/26 00:11
推 asdfg0612: 現在除了會長外對阿漂來說都差不多幼齒吧 03/26 00:12
推 pauljet: 因為策劃也懂有漂加持才有得賣卡 醫生沒漂加持持有率比 03/26 00:15
→ pauljet: 合法少女還慘 03/26 00:15
推 Miho1216: 又有奇怪的滑坡生物冒出來了 03/26 00:17
推 anumber: 都是家豪的催眠害的 03/26 00:38
推 fff417: 我覺得牽手有點突然就是了 03/26 00:49
推 cjacky1026: 別逗你西姐笑了 03/26 01:28
推 kazusalove: 掛在欄杆上跟飛撲轉圈真的好可愛 03/26 01:53
推 x7479635: 淘氣阿柑 03/26 02:05
推 lavendin82: 趴趴杆 03/26 03:34
推 rronbang: 牽手就在帶小孩吧 03/26 06:35
推 owlman: 除了隊伍問題外 覺得這次劇情很好說 有眾人一起參加慶典 03/26 06:35
→ owlman: 的群像感 橘子也真的超可愛 03/26 06:35
推 ben2227486: 3.1後現在看誰都是女兒 (X 03/26 07:24
推 educk512: 一出生就注定要當顯卡是贏在那= = 03/26 07:46
推 seventeenlig: 現在搭上漂子這個靠山,誰敢叫她去當礦機? 03/26 08:58
→ robo3456: 等阿漂打飛阿列夫一就不必當顯卡了吧 03/26 09:36
→ kamisanma: 女漂這兩版媽媽感很重 喜歡 03/26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