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推 kerorok66: 粉絲還覺得這張圖有第三部伏筆... 03/26 01:22
推 honeygreen: 歐美玩鏈鋸梗比亞洲多好多 03/26 01:23
推 CaterpillarK: 笑死變幹圖了 03/26 01:25
推 RamenOwl: 變成超級幹話 笑死 03/26 01:32
推 s8018572: 繼續給我更多樣本meme圖 03/26 01:35
→ donkilu: 超好笑 我快笑死 03/26 01:35
→ pomelolawod: 黑崎一護跟他老爸談過往一定也是這麼幹 03/26 01:54
推 Op53: 靠 03/26 02:01
推 c24253994: 這到底都是三小XD 03/26 02:02
推 antonio019: Blue Archive有夠靠北 03/26 02:10
推 YaKiSaBa: 廢到笑xd 03/26 02:25
推 lomit: 這是什麼幹話版標題回收 03/26 02:28
※ 編輯: dragon803 (133.106.136.233 日本), 03/26/2026 03:32:00
推 wolf3363: 推 笑死 03/26 05:35
推 SinPerson: Blue Archive 真的超讚 03/26 06:22
推 undeadmask: 真的滿好笑的 03/26 06:28
推 teddy12114: 好想再看多一點這種幹圖 03/26 07:25
推 qoo60606: 謝謝你鏈鋸人 03/26 07:33
推 hankiwi: 笑死 03/26 07:48
推 ilove640: 笑死 03/26 08:07
推 no321: 笑死 誰說第二部沒有名言的 03/26 08:09
推 yeldnats: 還得靠小朝幹話 03/26 09:04
推 joe199277: 快笑死 幹話分鏡 03/26 09:12
推 rasheedchiu: 檔案那張好機掰 哈哈哈 03/26 09:19
推 MrPasserby: 這都行啊 03/26 09:21
推 windfeather: 謝謝你原神……咦?所以到底為什麼要叫原神? 03/26 09:45
→ windfeather: 為什麼英文名稱裡會有一個衝擊 03/26 09:45
推 wulouise: 最後一回好過整個第二部吧 03/26 10:14
推 madaoraifu: Blue Archive 你不能這樣啊 03/26 10:24
推 Strasburg: 原版是什麼樣子啊 03/26 10:31
推 e2c4o6: 老師超級好笑 03/26 10:47
推 ihero: 謝謝你鏈鋸人 03/26 10:55
→ orange487: 真的很好笑 03/26 14:32